當有人粗魯的將塵土踢入營火時,所有的笑語都一起沈默下來。帶著
怒氣的沈默。

「喂!你們好大的膽子,也不去打聽看看亞丁是哪個盟的,居然就在
門口點營火?到底有沒有把我們死神盟看在眼底哪?」來者是個寶
藏,他嗆完聲,還一上一下的拋著漆黑的匕首。

看了看幾乎看不見的城門口,燦月輕嘆了口氣。今天她很累了…別人
可能動動滑鼠就好,她可是用血肉之軀奔騰縱躍了一整天。

「我們只是累了,在城外休息一下。」燦月疲憊的抹抹臉,「難道…」

「對,就是不行。」寶藏將匕首射在她的腳邊,「就是不行,給我滾!」

這種惡劣的舉動引發了一連串的聲響,匕首槍劍紛紛出籠,法師舉起
法杖,弓手搭弓上箭。一片刀光劍影,和燦爛金紅的營火相輝映。

撒格兀冷冷的說,「誰該滾?」

寶藏和他的同伴縮了縮,嘴巴倒還是很硬的,「…你們仗著人多想怎麼
樣?我們死神盟可不是讓人嚇大的!瞪什麼瞪?再瞪來盟戰啦!看你
們這幾個外掛豬早就不爽很久了…」

「唷,不是帶人來踢館嗎?踢到鐵板就要盟戰唷?死神盟真好樣的…」

「我早聽說了啦,他們死神盟連同盟一起去解隱之谷的任務,結果全
體滅團。一百多個人趴成一片欸!說有多壯觀就有多壯觀…打不動護
衛天使,就跑來欺負人遷怒咩。嘻嘻…」

「柿子挑軟的捏,不幸挑到石柿子呀!小心扭到手指唷!」

「說得好啊,認識你這麼久,第一次看到你說人話…」

陣陣冷嘲熱諷弄得寶藏和他的同伴臉孔一陣青一陣白,「有膽你們就別
跑!等等你們就知道了!」倉促架了個台階,死神盟的人倉皇而逃了。

燦月揉了揉疼痛的太陽穴,「…大家何必這樣?我換地方紮營就是了。」

「這又不是妳的營火而已,是我們大家的。」撒格兀還想說話,卻看
到燦月不斷揉眼睛,打呵欠。「妳啊,妳累壞了。妳跟我們不一樣…先
睡覺吧。」

她很想反對,但是身體這樣沈重,沈重的像是鉛一樣。「…等我醒來,
我們就換地方紮營好了…」口齒不清的說著,還沒說完,她已經倒在
草地上沈沈睡去了。

眾人看她睡了,也紛紛散去。撒格兀伸了個懶腰,「其實我們該下線睡
覺了…但是你們,能不能等我一下?不用很多時間,我去散個步就回
來…」

如意白了他一眼,默默的幫他加了所有祝福,包括終極靈活思緒,讓
他施法速度快些。「別殺人。」想想不太安心,「我跟你去。」

「嘖。」撒格兀抱著後腦,「女人。」卻沒有反對。

看著這兩個人一前一後的離開,小龍和杜莎有些摸不清頭緒。

「翔,他們要去幹嘛?」小龍窩在翔的懷裡,疑惑的抬頭問。

翔只是笑而不答。

「他們去解決一些麻煩。」百合溫柔的說,「你們也該睡覺囉。好孩子
要上床睡覺了。」

「我不是小孩!」小龍和杜莎異口同聲,然後互相厭惡的對看。

「你幹嘛學我?」「欸,是妳學我才對吧?嘖,女人!」

百合趕緊安撫這對總是吵不停的小冤家,「好好好,都不是小孩。那…
要不要聽故事?」

「要!」又再次異口同聲了。

得慕坐在火堆邊,邊聽著溫暖的囂鬧,邊做著銀箭。唇角卻有著溫柔
的微笑。


【Google★廣告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