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g

親愛的,除了按讚支持,現在也可以直接給我們小費囉\QAQ/
贊助我們請點小豬看說明,或是直接連到贊助頁面
(可匿名贊助)詳細說明請點小豬小費箱@@/



歐付寶現在新增信用卡長期模式囉,點擊上方連結後選取「定期定額」,填入金額和期數(一期為一個月),將會以每個月的週期固定贊助喔。

新blog連結:http://seba.tw



2017 員工旅遊記事

員工旅遊出國去!

「在那裡有很多默默支持我的讀者,我想去看看他們生活的地方…」仗著蝴蝶這句話,我們在乾爹乾媽的加持下往馬來西亞前進囉! ……more



2016員工旅遊:突襲小琉球


盤古後續 http://seba.tw/pangu17/ (還是沒寫完…)
話桑麻 http://seba.tw/chen-ciou/ 
(穿越系列,大燕朝尋常(?)百姓家庭瑣碎長短的小故事)(但也坑啦)
羅玖二三事 http://seba.tw/luojiu/  
什麼都市傳說在這位大爺眼中都是些尋常小事,算恐怖系列?
總之正在暴力連載中。



偶爾還是要話一下當年,我們會搬家是因為我實在被那(尤其是手機版的網頁)那鋪天蓋地延遲彈出還點不掉的廣告們給搞到快瘋了,被抱怨說廣告太多也沒辦法處理,手機版的網頁我們沒修改權啦,那些飄出來的、彈出來的,文章列表夾著的,沒幹嘛還要多點一次展開閱讀的,都跟我們一點關係也沒有。

不然哪捨得這辛辛苦苦經營兩億多的人次,還被人家以為部落格寫小說沒出息,一天最多就一兩萬人流量,只恨當年天天十幾二十萬時沒截圖來證明部落格寫小說也能寫到把人家主機玩到延遲當機的。

新家雖然功能沒有這裡多樣有趣,文章也只搬了大約三分之二(抱歉,啾仔我、我、我好忙啊QQ),留言還會把網站玩壞掉(嗯哼,你們太猛了,所以只能用FB留言系統QQ)但是閱讀起來是舒服的,沒有那一大堆廣告蓋台(雖然還是有掛廣告來支持網站經營費),蝴蝶從去年中開始休息將近大半年,大夥也跟著我一起複習舊文章,單純乾淨的介面還是比較好啊QQ

(而且新家對岸應該可以順利連上)

之後大家複習文章也可以盡量往新家去吧,我有空會繼續把文章搬去的!: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