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2002年的舊作:)

----

當她告訴書彥,她準備穿上露背裝去赴婚宴的時候,他埋在書堆裡找
資料,連頭都沒抬說:「穿吧!妳確定別人分得清妳的前後面?」

她冷笑一聲,衝進去換衣服,書彥繼續和一大堆的書奮鬥。

順著穿好絲襪,柔潤的腳踝往上看,溫潤的膝蓋,修長的大腿…這他
都很熟悉。

可是…可是…

原本平坦的胸部…居然如丘陵般起伏起來!

他瞪大了眼睛。

看著她微微笑著,長長的丹鳳眼,輕輕打上一點眼影,原本渴睡的眼
睛,意外的亮麗起來。雪白的肌膚,襯著殷紅的唇和烏黑的頭髮,加
上一七六的身高,修長圓潤的手臂、小腿…纖細的水蛇腰…

還有看起來鼓脹脹的胸部。

該死啊…他忘了「真平」這種缺點,是可以用人工的方法補救的!

「妳打算告訴我,你要穿這樣出去嗎?」書彥的聲音粗了起來。馬的
,她的裙子為何要這麼短?根本遮不住大腿嘛!

「對呀!」她彎腰穿上細帶子的涼鞋,靠…她的背…好白…好柔嫩。
裙子縮到臀部下面…慘了…

他覺得自己的某部份開始充血。

「妳加一件外套好不好?看起來好像會變冷。」

換她瞪大了眼睛,看著揮汗如雨的書彥。

「方,你熱昏了?今晚有三十度欸!」

因為妳再不穿上長外套…我沒把握會不會撲上去。

外面的餓狼呢?會不會撲上去?

他的心情變壞了。

「妳不可以搭計程車!」書彥追了出去。

「誰要搭計程車?我騎機車去。」她對書彥伸了伸粉紅色的小舌頭,
罩上安全帽。

原本安心點的我他,看見頑皮的風把她的小圓裙撩上來…這才後悔安
心的太早。

外面的瘋子那麼多…連我都想掐一把水嫩嫩的大腿。

從來沒有發現,這堆書是這樣的可厭。就是這篇該死的論文!他悶悶
的將書一推。都是那個天殺的,該凌遲的老師!害我不能送她出門。
或是說,把她鎖在家裡…脫掉那件撩人的露背裝…把她放在胸前裝著
的玩意兒丟掉,不管是他馬的矽膠或海棉。

芳詠只要是芳詠就好。只要保持那種完全「真平」的胸部就好。她只
要繼續愛睏著,只要穿著我的襯衫,乖乖的在客廳看迪士尼頻道就好


至於她雪白的皮膚…優雅的四肢…還有狂亂的呻吟…纖小細膩的足
踝…那只要我知道就可以了。

突然煩的想燒掉眼前所有的書。

為什麼以前從不覺得芳詠這樣迷人呢?

剛北上讀研究所時,就和芳詠住在一起了。當然,還有學弟,同學,
和外校的學生。總共五個人住在四十五坪的公寓裡。

初初見面時,已經是華燈初上的時刻。他和學弟循著住址,只見公寓
門口的毛玻璃,黑沈沈的,沒有一點光。

按了電鈴,芳詠從沒有開燈的客廳走出來,一雙狐眼晶光四射,襯著
雪白的面孔和長可及腰的頭髮,學弟嚇得差點逃跑。的確有倩女幽魂
的架式。

住得越久,越覺得他們是有個奇特的二房東。

不大理人,也不出門談戀愛。下班回來就半臥在沙發上,開始看卡通
室友想看新聞或八點檔,她就從茶几下拿出漫畫,半躺在那張破舊的
單人沙發。

什麼時候開始…沒有她在客廳看漫畫…我無法專心寫論文?

他抬頭想了半天,和芳詠在一起的這麼自然,像是在一起一輩子,自
然到幾乎想不起來是什麼時候對她動心。

應該是一年前小三的婚禮上吧。他點起煙。

小三本來是他們的室友,意外的當上了爸爸,他倒樂天知命,歡歡喜
喜的結了婚。當然,一起住的幾個室友都去了。

包括芳詠,那個奇怪的二房東。

三杯啤酒下肚,平常不大說話的芳詠,活潑的像隻花蝴蝶。花招百出
整的新人哭笑不得,最後還要新人站在桌子上長吻,下面一大群賓客
唱著「出嫁」。

盡興,當然盡興。喝到最後,其他的室友全逃了,只剩還沒倒的芳詠
把醉倒的他拖回去。

筋疲力盡的把師彥丟到地毯上,「我要喝水。」書彥覺得心臟好像要
跳出胸腔。

她無奈的拍拍書彥的臉,走進廚房。然後我聽見匡啷啷的一陣巨響。

其實只是喝多了,並沒有怎麼醉;書彥奮力爬進廚房,看見芳詠趴在
水槽裡,拼命嘔吐。

可憐。輕拍著她的背,憐惜的。

好不容易吐完了,她滑坐在地上,語氣很平靜,「我不會動了。」

「不會的,」書彥喃喃著,「我扶妳…妳在廚房睡會感冒的…」試著
要拉她起來,反而整個人跌到她的身上。

「對不起!」書彥慌張的道歉,她闔著眼睛,說:「沒關係。」

第一次,這麼近看她的臉。頭髮上黏了一點點嘔吐物,他輕輕擦去。

原本白晰的臉孔,整個慘白掉了。口紅半褪,小小的嘴微張著。眼睛
緊閉,睫毛在臉上落下深深的陰影。

弧度優美的嘴…看起來很誘人的嘴…一定是…一定是酒精腐蝕了他的
理智。他居然…居然慢慢的低下頭…

靠得很近很近…可以聞得到她口中的酒氣…剛剛嘔吐過的酸味…卻分
不出是書彥身上,還是她的身上發出來的。

再一點點…再一點點…我的唇就會貼到她的唇上了…

書彥沒有壓上去。該死的天人交戰。

她突然張開眼睛,微微上揚的眼角,讓她的眼睛,看起來像狐狸一般
。定定的看著幾乎強吻了她的書彥。

他狼狽的想抬起頭,卻像被那雙妖魅的狐眼定住。

怎麼…會想到聊齋誌異?

柔軟的手臂纏住書彥的頸項…緩緩的壓在她的唇上。柔軟的…柔軟的
唇。他輕輕吸啜著,舔吻過殘存的胭脂。

唇膏是沒有味道的。因為在這樣柔潤的嘴唇上,所以擁有一種興奮的
氣味。

往下親吻她的頸子。用舌頭緩緩畫著圈圈,她仰頭,深深的吸氣。但
…她沒有放開手。

解開她的襯衫,笨拙的脫掉她的胸罩,他的眼前,出現了迥異於 A
或 Playboy 的女體。

真的像男孩子一樣…上面綴著兩個櫻桃似的乳頭。驚人的白晰。少年
一般的軀體…漸漸收窄…成就少女一樣的纖腰。

居然是,另一種奇特的美麗。

褪去她的牛仔褲…一切…修長水嫩的大腿…膝蓋…纖白的小腿…形狀
美麗的腳趾…腳背上有著小小的梨窩。粉嫩著。

他有些暈眩的看著她,眼光一寸寸的上移…在盤旋濃密的毛髮中暈眩
…在雪白的小腹上暈眩…在小小的,可愛的肚臍中,畫下一個美麗的
句點。

每一次的觸摸,都能讓她觸電般的顫動,每一個吻。不論何處,都能
讓她深深的吸氣,變成低低的,悅耳的呼聲。

將手指探進濃密的深處。她的臉染上一層緋紅。隨著手指的律動…她
的緋紅越盛…她的呼聲也越失去控制。

將要進入她的身體時…高跪著看著她。

看著她躺在自己烏黑濃厚的長髮中,雪白的肌膚上染著楓紅。動情妖
魅的狐眼,閃著水光。將被她的濡濕的手指,默默的伸到她的面前,
她伸出小小的舌尖,舔嚐著自己的味道。

一定是那一瞬間,他崩潰了。

開始像野獸一樣襲擊她,深深的,深深的進入她的身體…那狹窄的,
滑嫩的通道。規律的收縮,惹得他發狂了…

還有她狂亂的呼喊,還有她的扭動,還有她在我身上留下來的,熱情
火辣的爪痕…

惹得我發狂了。

在衝刺與衝刺之間…在感官絕對的極致之間…理智破碎成一種屑末,
飄盪在肉體淫靡的撞擊和體液往復的聲音裡面。

一直到…讓他苦惱至狂的情慾…能夠完全的…放肆的…澆灌進她的子
宮…以火熱的精液的方式,在她體內,肆無禁憚的放縱。

碎裂成億萬分子的理智,才一點點,一毫毫的回到癱在她身上的這個
「我」的腦袋瓜裡。

艱難的起身,瞥見她的身下,有著一灘殷紅的血跡,染在脫下來的白
色蕾絲襯衫上。

那一刻,書彥的腦子,全空白掉了。


天呀…她居然…居然還是處女?!

在完全沒有防護之下…萬一…她懷孕了…怎麼辦?

南芬會怎麼樣呢?我該拿南芬怎麼辦?

想到南芬哀怨的,苦苦等待的眼神…書彥不敢再想下去。

萬一…我是會負責的。我不是那種叫人家拿掉就好的那種人。我會負
責,真的。

猛然抓住芳詠,「芳詠…芳詠…我…我…」說啊!怎麼越到緊要關頭
,居然口吃了起來!幹!

芳詠像是嚇壞了,睜圓了那雙狐眼,看著我,然後尖叫了起來。

「求求你不要哭!」她反而抓住書彥,「今晚算我的錯好了。我也不
是故意的…我不知道你是第一次呀!」

啊?

「真的!我以為你這麼老了…不是不是,我是說,比我大了幾歲,應
該比較有經驗…」

呆望著她,終於找到空檔說話:「我不是處男。」

幹!我說這驢話幹嘛?

她果然搖搖頭,「沒有關係!能夠堅持這麼多年的處子之身…對男生
來說…是不容易的!我很佩服你!真的!求你不要哭呀!這不是恥
辱,我也不會告訴任何人的!」

這下子,他還真的有點想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