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這種流言就終止了。

我想他們用身體深切而聰明的了解到「謠言止於智者」這句話。坦白講,軍旅生
活太無聊,老婆女朋友都在海的那一邊,不製造點八卦打發還真不知道怎麼捱…

但對象還是慎選的好。

總之,這個小小的插曲很快就被淡忘了。在冰錘中尉英明(又兇猛)的領導下,
我們豪邁的給予維酷人重創,甚至佔領了遠程巨型魚叉裝置所在的砲塔,並且用
這玩意兒毀掉了維酷人的村莊。

以前呢,我對地精,尤其是學工程學的地精敬而遠之--當你被電擊成焦炭過後
,會有這種反應是正常的--不過我沒提防過矮人。

從這天起,我開始提防了。

事情是這樣的,這群男人對那個魚叉裝置非常有興趣。佔領以後敲敲打打,搞得
很熱鬧。但我對機械類的東西完全沒興趣,他們忙他們的,我剛好趁機補眠。

這段日子真把我累壞了,多睡一點比較實在。

但我睡得正熟,突然被猛搖搖醒,然後拖著我往砲塔跑。我猜我頭上還在冒泡泡
,根本還沒睡醒。

冰錘中尉「和藹」的笑容倒是把我嚇醒了。他的笑比罵人的時候還陰森恐怖。

「綺麗絲啊…」他興奮的搓搓手,「我們研究魚叉有了新的進展了。」

那關我什麼事情?我狐疑的看著他,「…哦?」

「這個魚叉呢,似乎可以當交通工具。理論上可以直抵懸崖下的瓦爾加德。」

「…然後?」我還是不明白跟我有什麼關係。

「雖然有百分之百的把握,但是處女航的榮耀,我們都認為應該讓最年少、體重
最輕、最勞苦功高的人享用。」

這個時候,我徹底清醒了。「等等…等一下…」我開始往後退,喵低啦,我突然
想到,唯有矮人,可以比得上地精的瘋狂。「我覺得這項『殊榮』應該…輪不到
我吧…?」

「親愛的綺麗絲小姐,除了妳還有誰呢?」冰錘中尉的嘴快咧到耳根了。

我轉身逃跑,但還是慢了一步。這些無良同僚七手八腳的把我抓過來,捆在巨型
魚叉上。

「不不不,非禮呀~」我尖叫起來,「我有懼高症…而且我沒帶輕羽毛~」

「為了聯盟的榮耀!願聖光保佑妳!」他們一致跟我行了軍禮。

然後他們發射了魚叉。

我放聲尖叫,雖然一點用處也沒有。

「綺麗絲小姐~」我回頭,看到冰錘中尉圈著嘴喊,「很榮幸跟妳同事過,再會
了~」

你不要說得像是過去式啊啊啊啊~~~

魚叉準確的射入了瓦爾加德的營火邊,只差一呎我就成了火刑的女巫了。

「真有勇氣啊!」「幹得好啊,隨軍牧師!」士兵們鼓譟的鼓掌叫好。

只有隱士還有同情心,趕緊把我解下來,我站都站不住,癱在地上拼命發抖。

「…我要回家!」我放聲大哭,「我不要幹什麼他媽的隨軍牧師啦…嗚嗚嗚…」

當然,誰也沒把我的話當一回事。


這個時候的我還不知道,我的隨軍牧師血淚史,才剛剛翻過第一頁而已。

(暫時完)


【Google★廣告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