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在凱勒中將手下是惡夢,那在冰錘中尉的小隊就是地獄。

我剛被丟下來不到半個鐘頭,他拿出比我還高的聯盟旗幟,要我扛去維酷人營地
的貝爾海姆揚威立萬。

「…我不擅長戰鬥。」我含蓄的回答。

「這我麾下,沒有不擅長這件事情!頂多三波維酷雜碎而已!」他吼起來像打雷
,我被他嚇得跳起來,「妳他媽的給我站起來,馬上給我出發!妳這死老百姓、
沒用的東西、混帳、混血穴居人和哥布林…」

我扛著旗幟落荒而逃。

我沒用?你真的站在暴怒的矮人面前過嗎?你以為他比你矮?他的胳臂可比我大
腿粗,而且正在揮舞著戰斧…萬一我「不小心」跌倒在他斧頭上呢?附近就我一
個牧師,小傷還可以醫…重傷誰救我啊?!

我寧願面對一打的維酷人,最少我還可以尖叫個幾嗓子,存活的機會看起來比較
高。

完完全全不想去回想戰鬥過程。總之,我超高明的治療技巧讓維酷人的士氣完全
崩潰。我覺得他們不是被我打跑的,而是看我可憐,既打不死他們,他們又打不
死我,乾脆躺下來裝死,結束雙方面的痛苦。

也幸好他們才來了三個,真像中尉說的三波…

我的名牌大概真的要綁在屍袋上面了。

一回去,冰錘中尉超誇張的讚美,還一掌拍在我背上,讓我差點黏在牆壁上。

後來我才知道,他和凱勒中將,就是靠這招口蜜腹劍,騙了一大堆士兵來幫他們
賣命。

但是,但是。

但是他喵低我從來沒有要入伍啊~~

***

我在他手底下當了三個月的隨軍牧師,從哭著入睡到灰燼般的平靜。雖然說,我
還沒談過戀愛,好歹也是個五官各就各位的女牧師,男生都會讓我一些。

但在這邊,尤其是冰錘中尉的手下,性別早就丟到熔爐燒個精光了。這個兇猛的
矮人中尉是標準的「男生當畜生用,女生當男生用」,讓我有個簾子跟其他士兵
的睡鋪隔開就是天大的恩惠了,還想有什麼「女生般的待遇」?

別做夢了。

「別這麼講,」同僚偷笑,「中尉對妳極好呢。」

「屁。」

只能說潛移默化真是可怕。在耳濡目染的污染下,我不但會講各國語言的粗口,
而且溜的很。

「真的啦。」士兵們大笑,「妳記得妳扛著旗幟去貝爾海姆那天?」

我沒好氣的點點頭。

「妳前腳才走,中尉後腳就跟去了。他幫妳打發了好幾個維酷人,就留三個給妳
。」講起八卦,這些男生跟八婆真沒兩樣。「中尉對妳一見鍾情唷~☆」拼命擠
眉弄眼。

我驚駭的看著他們…的背後。

「怎麼樣啊怎麼樣啊綺麗絲~」

「我是不知道怎麼樣啦。」我慢騰騰的說,「但我知道…中尉在你們背後,他非
常火。」

真的,冰錘中尉氣得鬍子都紅了,頭髮全體立正。他把那群嚇白臉的士兵叫走,
臨走前細心的把戰斧和戰錘、匕首等等兇器都先解下來。

至於發生什麼事情,我沒有親眼目睹。不過那天我治療了幾個頭破血流、鼻青臉
腫、衣破鞋歪,簡直不成人形的士兵。

看看完整無傷的自己,我承認,冰錘中尉對我真是好極了。


【Google★廣告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