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下船第一天根本沒讓我休息過,一支士兵小隊把我拖著到處跑,完成凱勒中將
要求的每項指令。

當然,我也覺得戰況慘烈,但我真的不是從軍的料。而且跑了一整天,我根本不
知道我在幹嘛,只知道拼命補血,還幫著陣亡的士兵祈禱冥福,主持葬禮。

…等等,不對呀!我現在只算是學士後牧師,沒有主持葬禮的資格啊!<囧>

「心意到就好了嘛,」凱勒中將一拍我的背,讓我往前跌了三步才停,「幹得不
錯,隨軍牧師!」

…我不是什麼隨軍牧師啊~中將~

一直忙到半夜,我才有空跟隱士哭訴。隱士同情的拍拍我。

「沒辦法,冒險者都不選擇凜風峽灣,全往北風去了。中將缺人缺到發瘋,連牧
師學徒都好…我會跟他說。妳幫他幾天忙吧,暑修我一定會讓妳過的。」

隱士都這麼說了,我還能說不要嗎?

但我和隱士都沒想到,凜風峽灣有這麼缺人,凱勒中將會那麼拼。

過了幾天,校長寫了一封氣勢磅礡、義薄雲天的信來…叫我安心入伍,學校的功
課函授就好,連畢業考都免了…還大大的勉勵了我一番。

安心入伍?聽起來怎麼很像安心上路?

後來我才知道,凱勒中將寫了一篇文情並茂,連吹帶捧的信,不但把我說得不下
呂布,還大大的讚美了牧師學院的精神和校長的教導有方。

…這是不實謠言!包裝與內容物不符啊~

「我沒有要入伍。」我哭著說。

凱勒中將根本充耳不聞,「歡迎加入遠征軍的大家庭!妳會發現處處都是驚喜和
刺激!對了,隨軍牧師,冰錘中尉跟我要人要很久了,雖然捨不得…但就妳吧!
便宜那個老小子了!喔,對,帶著這個,中尉要的快遞。」

不由分說,他將一個圓輪狀的東西塞到我懷裡,並且把我推上一隻鷹鷲獸。我膽
戰心驚的看著坐在我前面的矮人騎士…他雖然沒有我一半高,但可能有我的1.5
倍重。

這隻纖細的飛行生物真的載得動我們倆嗎?

「中將!」看著牠困難的起飛,我絕望的叫起來,「我沒有要入伍,而且我忘記
帶輕羽毛了~」

他爽朗的揮手,選擇性失聰發作得恰到好處。

這隻可憐的鷹鷲獸勉強攀升飛上懸崖…半空中就把我丟下來!我還來不及尖叫,
轟的一聲,降落傘張開了。

兇猛的心跳稍緩,抬頭看到降落傘,又立刻狂飆。

我知道聯盟財政不是很樂觀,但我沒想到這樣的不樂觀。這個降落傘不但用補釘
補過,還有不少大洞對著我開口笑。

果然…我果然應該帶著輕羽毛啊啊啊啊~

這個破降落傘盡忠職守到我落地,非常剛好的解體了。

我驚魂甫定的跪在地上,看到一雙髒兮兮的軍靴在我眼前站定。抬頭看,一個矮
人帶著固有的頑固和暴怒瞪著我,眼神真是不悅到極點。

「這是什麼?」他咆哮起來,「我看起來像保姆嗎?!我是要軍人,軍人!不是
個娘兒們…」

我已經懶得解釋了,從懷裡掏出中將的「快遞」,塞給他。

他真的翻臉比翻書還快,馬上和顏悅色眉開眼笑,「人來就好了,還帶禮物喔?


…相信我,我不想來,禮物更不想送。

我絕望得只想大哭一場。


【Google★廣告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