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醒來,一睜眼就看到杜莎的大特寫,她馬上把眼睛閉起來。

拜託…誰來告訴她,這只是一場惡夢吧!!

「閉上眼睛也不能解決事情的。」杜莎沒好氣的撥她眼皮,「雖然遊戲
裡面跟現實的時間感相差很多…不過妳也沒有很多時間可以浪費
了…」

「…我已經死了呀。」燦月熱淚盈眶,「就不能讓我安息嗎?」

「妳還真的以為死亡是一切的結束喔?」杜莎嗤之以鼻,「我告訴妳,
死亡才是一切麻煩的開始。」

…這樣誰還敢自殺呀?

她垂首想了想,「其實,我也不一定要殺掉大魔王吧?」她湧起一絲希
望,「只要喚醒那十個玩家就好了嘛!」

但是要去哪裡找那十個玩家?

「妳問得很好。」杜莎聳聳肩,「事實上,沒有人知道。我不知道,舒
祈不知道、得慕當然也不知道。」

燦月傻住了,「…這個伺服器有多少人口?」

「沒多少,大約四五千人吧。」杜莎板板手指。

…是要哪裡大海撈針去?「那我該怎麼辦?!」她憤怒的叫了出來。

「用妳的腦子想啊。」杜莎掏了掏耳朵,「如果要聽我的建議,妳還是
先把那把破弓拿起來,出城去狩獵吧。我是覺得…大海撈針還不如直
接找魔王算帳。修煉的過程中,應該還會遇到很多人,當中說不定就
有迷失的玩家。要救到所有人…真的太難了。但是只要讓妳遇到一個…
十二護衛天使就永遠不能湊成整數。」

杜莎飛了起來,「要放棄希望很簡單,就是因為很簡單,所以放棄之前
先試試看能盡力到什麼程度呀!等真的不行再說…」

燦月頹喪的坐在地上,她連動都不想動了。

「欸,妳要逃到什麼時候呀?」杜莎老氣橫秋的戳她額頭,「妳不是要
自殺?那死在什麼地方都無所謂吧?既然什麼都無所謂…那就把妳的
弓拿起來。最少,也對這世界付出一些什麼。塵世可是相當程度的撫
育過妳喔不管好或壞,歡喜或悲傷…妳都欠塵世一筆。」

…的確。死在什麼地方都無所謂。反正都死了…她應該,還有什麼是
可以做的吧?

堅毅的將弓扛在肩膀上,杜莎飛到她另一邊的肩膀。她看了看包包裡
的地圖…真是個簡單大方的地圖。簡單到她幾乎不知道自己在哪。

「妳先按這個鈕…」杜莎指點著,「按另一個鈕是顯示妳的等級和金
錢…」

握著這個閃著藍光的小板子,燦月有點傻眼,「…這算是…?」

「把他想成是個魔法啟動的PDA吧。」杜莎打了個呵欠,「十二伺服
器已經和其他伺服器不同了。」

「怎麼說?」她努力辨識方向,不太有把握的向城門跑去。

「據外面的說法是,有個神奇的駭客將十二伺服器莫名的更新了,而
且更新的速度飛快。事實上是…天使長讓這個世界越來越擬真,擬真
到不可思議的地步…這就是個真實的夢境。」

杜莎仰首看著清澈湛藍的天空,白雲冉冉的飄過,「我們都在天使長得
巨大夢境中。」

看著這片超真實的天空…燦月懷著一股強烈的敬畏和恐懼。她真的有
辦法和這樣的魔王對抗嗎…?而且,她的真實身分還是個神,一個天
使長。

反正…她也沒有什麼好損失的。

「狩獵吧。」她拉弓準備射箭,「現在我能做的,也只有提升等級了!」

「…妳射那隻會不會太拼了一點?」杜莎緊急起飛,「妳知道妳這樣的
人魂和其他玩家有什麼不一樣嗎?」

發現那隻妖魔副隊長幾乎沒有什麼損血的燦月狂奔,上氣不接下氣的
問,「有、有什麼不一樣?!」

「正常玩家就算死掉,也只是少了點經驗值,了不起噴噴裝備。」杜
莎不遠不近的飛著,「但是我們這樣的人魂…萬一死了,就真的死掉了
唷…」

「妳為什麼不早說…」啪的一聲,燦月被妖魔副隊長打去了半條命,
頭昏眼花的繼續逃命,「這種重要的事情,妳該早點說呀!現在是要怎
麼辦…」

「我不知道喔。」杜莎攤攤手,「我是滿同情的…但我現在是NPC呀。
不過我可以幫妳一個忙。」

燦月拼命拔足狂奔,連問都問不出來了。

「我可以幫妳祈禱。」杜莎有模有樣的雙手合十。

…得慕,妳確定這隻該死的蒼蠅可以當我的夥伴?拜託妳派個有用點
的幫手吧!

「救命呀∼」燦月絕望的叫了出來。



【Google★廣告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