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沿著道路不斷往前跑,跑過隨風搖曳的薰衣草原,跑過古典又頹美的
斷垣殘壁,甚至游過了兩條河…那隻可怕的妖魔副隊長居然還緊追不
捨。

完了完了,真的會死掉…在這個世界死掉以後會怎樣?難道和杜莎一
樣變成蒼蠅嗎…?

「我不要跟杜莎一樣變成蒼蠅!」她絕望的叫出來,「救命啊∼∼」

「喂!」杜莎憤怒的緊追著她飛,阻礙她的前進,「誰說我是蒼蠅?沒
眼光的傢伙!妳看過這麼美麗的蒼蠅嗎?!」

…舒祈,妳送這傢伙給我,到底是幫我還是害我啊啊啊∼∼

就在千鈞一髮之際,一隻閃亮的銀箭緊貼著她的臉頰擦過,射斷了幾
根金髮,爪子幾乎搭上她的妖魔副隊長晃了兩晃,像是喝醉酒似的…
嚎叫著仰天躺平了。

得、得救了…一放下心來,燦月的兩條腿像是果凍一樣,發顫著軟倒
在地。

「妳沒事吧?」背著光,一張純淨溫柔的臉漾著笑,伸出手,「還站得
起來嗎?」

燦月眼眶含著淚,眼前這個溫柔的金髮帥哥在她眼中看起來…像是光
輝燦爛的天使啊…

「哇∼」她撲進帥哥的懷裡,「真的好可怕好可怕啊∼」

帥哥讓她衝得坐倒在地,哈哈…第一次有美女投懷送抱呢…感覺真不
賴呢。

等燦月恢復平靜,驚覺了自己的失禮,她不斷的道歉,道歉到帥哥不
好意思了。「沒關係,真的沒關係…妹妹,妳是新手吧。我叫米迦勒,
妳呢?」

…真是個傲慢的名字。大天使長欸…

不過,他有著白妖精都有的清秀俊逸,除此之外,還有種溫柔如鄰家
大哥哥的親切。

「…人物不是每個都長得一樣嗎?」她悄悄的問杜莎。

杜莎扁了扁眼睛,「我們看白種人、黑人,不也覺得他們長得差不多?
事實上,這也算是一種種族歧視吧?我們都身在天使長的巨大夢境
中…所以每個人物都會越來越擬真,差異性也會越來越大呀!真是笨
欸…」

「喂,我就是問上一句,妳需要順便損我嗎?妳真是…」

「呀!」米迦勒大叫一聲,把燦月和杜莎嚇得一起跳起來,「妳的寵物
是小精靈?!我從來沒聽說過欸!養龍、養狼,這我倒是常常看到的…
養小精靈!好可愛啊∼她能做什麼?她可以做什麼?!」

米迦勒滿眼驚喜,戳了戳杜莎粉嫩的小臉頰。

「…你這個沒有禮貌的傢伙!」杜莎爆炸了,氣得跳上跳下,「你居然
戳少女神聖的臉頰!誰是寵物啊?!你也看清楚,我可是精靈村莊最
有名的NPC,新手的守護神,小精靈杜莎!你居然無禮的戳我的臉
頰,還說我是寵物!」

她怒氣沖沖的轉頭對著燦月吼,「快!快殺了這個無禮的傢伙!我才能
夠讓他趴在地上懊悔不該侮辱我!」

看了看被秒殺的妖魔副隊長,又看看米迦勒全副英挺的輕裝甲,和他
手上那把金光閃閃、殺氣騰騰,用看得就覺得很厲害的弓…

妳認為一級的我是能殺誰…?

「哈哈,真是可愛欸。」米迦勒指著杜莎笑,「妳看她多開心,還跳上
跳下的…她一定很喜歡我。」

…你,沒聽到她長篇大論的罵人嗎…?

「可惡!」杜莎簡直要氣死了,「為什麼我要轉生為NPC?這樣的
話,除了你跟得慕,誰也聽不懂我說的話啊!妳趕緊跟他說,我要宰
了他!」

燦月默默的將她一把塞進包包裡,「哈哈,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養了這麼
一隻…沒用的蒼蠅。她什麼也不會啦…啊,我叫燦月,謝謝你的解圍。」

「妳不要把我塞進包包裡…」杜莎掙扎著要爬出來,「告訴他,我要跟
他決鬥啦!」

燦月乾脆把包包扣上。

「妳是新手呀?」米迦勒對她有種莫名的好感,像是非常親切、一見
如故的感覺,「燦月妹妹,妳怎麼跑到這麼遠?這裡離新手村可是很遠
很遠了…妳幾級了。」

「一級。」燦月心裡有點怪怪的。妹妹?她離妹妹的年紀實在很遙遠
了呀…

米迦勒望著燦月,一時之間,尷尬的沈默降臨了。「…一級跑去挑戰妖
魔副隊長實在是有點兒…」

「呃…所以才會讓他追了這麼遠。」攤開地圖,她也跟著沈默了。老
天啊…會不會遠了一點…?再一點點路就跑到中立地帶了。

「妳呀…妳還是回村吧。這邊很危險的。」米迦勒很好心的建議。

一摸包包,燦月的臉孔掛下幾條黑線。完蛋了…太久沒玩夢天,她完
全忘記「回城卷」這回事了。

「妳沒帶回城卷…?」米迦勒的臉上也跟著掛下黑線,忍不住笑了起
來,「我送妳一張吧。不,不要現在用。我帶妳回城吧。」他笑著伸出
手,「順便告訴妳,妳真正的獵場在哪裡。」

把手遞給他以後,燦月的臉莫名其妙的紅了。哇塞…她已經好幾個月
沒牽到男人的手欸!她都快忘記掌心的溫暖了…

溫暖?在虛擬的遊戲裡,她可以感受到掌心的溫暖?

抬頭望著湛藍的宛如圖畫的天空,這巨大的夢境…真的與真實越來越
難分辨了…


【Google★廣告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