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默瞪著一郎,好一會兒找不到自己的聲音。

被擊墜?

「…聖魔上邪爭鬥所致?」他勉強提出結果比較好點的可能。

「聖魔是追來了。」一郎也頭疼,「但他被黑薔薇騎士團的伏兵襲擊,絆住了。
當時二課本來已經掌握了直升機的動向,卻被渾沌派的法陣停滯。就在我們眼前
…」

一團紅火擊向直升機的尾翼,當時一郎的心湧起一股強烈的無力和忿恨。

就在眼前,就在他們的眼前。莫名其妙的綁匪和無辜的人質,就這樣跟著冒煙起
火的直升機,筆直的墜入了淡水河。

「是誰幹的?」阿默的聲音反常的冷靜下來,所有的傷口因為極致的狂怒快速的
癒合起來,失去的黑蛇隨著陰暗的怒氣,快速的重生旺盛。

「…還在調查中。目前渾沌派涉有重嫌。」

「是我不好。」阿默的聲音越來越冷。「渾沌派在都城周圍鬼鬼祟祟那麼多年,
我不該聽上級命令就不去剿滅,更不該忌憚他們是人類就不去動他們。這幫該死
的詭徒只有皮是人類而已,骨子裡什麼都不是!」

事情已經壞到谷底,阿默反而冷靜下來。他嚴厲的盤問了打撈作業和救援狀況,
知道只找到駕駛員的屍首,寧定了些。

「以撒不是普通人,他是黑薔薇騎士團的首席騎士。」他冷靜的說,「人死就要
見屍,搜索行動不要停止,叫二課的兄弟賣力點!什麼他媽的制衡和法規都滾旁
邊去,責任我扛!總之就是把以撒和兩個人質找出來…你交代駟貝,找出所有跟
黑薔薇騎士團有生意往來和通訊的單位,他們的直升機不會從天上掉下來,這麼
多的士兵也不可能自己從梵諦岡游泳過來。

「以撒若沒死,拖也會拖著兩個人質想辦法離開列姑射島,別給他們任何機會!


一郎仔細的筆記了他的命令,點點頭快步離開。

不認識他們的人,總覺得阿默霸道暴躁,罵部屬像是罵狗一樣。但他們二課的人
都知道,這些年,阿默已經收斂很多了。

自從他娶妻生子以後,去了封閉的自我嫌惡,性情爆烈的他,卻也將原本的聰明
富有條理的才幹發揮到極致。他罵歸罵,還不是什麼都挑起來?比起冷冰冰的柏
人,課員還比較願意來讓阿默罵,罵完他還會幫著遮掩想辦法。

還能發這麼大的脾氣,大約是沒事了。他暗暗的鬆了口氣,一面滿懷心事的往外
走。

「一郎!大哥!」駟貝滿頭是汗的跑進來。

「你來作什麼?」一郎心驚,「二課現在誰坐鎮?現在是什麼時候?你跑了來!


「我擔心阿默啊!」他擦了擦汗,「放心,周陶幫我瞧著,一些從二課畢業的老
課員也回來幫忙了…阿默呢?」

「他沒事了。有事交代你辦,你現在進去等著挨罵吧。」他簡明的轉達了阿默的
命令,駟貝默默的聽,點點頭。

「其實我早想到了,資料正在彙總。其實我不只是來看阿默,其實主要是要找老
哥…」他長長嘆了口氣,壓低聲音,「老哥,找到以撒了。」

他遞上了一份驗屍報告。

雖然也想到會是這樣的結果,但一郎的心情還是壓沈了一下。他一面往外走,眉
毛越皺越緊。

「…什麼叫做『疑似精純能量貫穿之灼燒傷』?」一郎發著牢騷,「誰去念一念
那些法醫?扭捏這些看不懂的專有名詞比較高尚?」

翻了翻,只有以撒的驗屍報告,沒看到其他人。

「人質找到沒有?」一郎問,不確定自己到底想不想知道答案。

「沒有。」駟貝嘆氣,「但現場有打鬥的痕跡,還在追查中。」

他們倆心情沈重的望著外面,紅十字會的方向還有冉冉的黑煙。

「…從此多事了。」一郎煩惱的皺緊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