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


經過長期的奮戰,終於已經到了最後階段了 >"<~~~
有需要更改寄信地址的朋友,
請在本週四(含週四全日)之前,在這邊直接發加密留言或是寄信給我。
(用加密文比較快,因為信箱我還是會隔日才上線收QQ)
之前有寄信給我更改地址的朋友,麻煩再寄給我一次,
信箱有一陣子沒打開了,怕會跟垃圾信混在一起誤刪了 >"<

可以確定的是,各位會在聖誕節前收到書。

如果是團購的主購,團員因搬家或是工作調動之類,無法配合領書者,
麻煩主購通知,請他們直接給我地址和收信人名稱,不再加收任何費用,
讓各位久等真的很抱歉 >"<


by 被打屁股的jouj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姊姊的房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