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大家說抱歉,原本預計應該送印的《神族》
現在因為種種因素必須延後至六月中才能送印,
也就是說最快要到六月底才能寄出。


事情真的很巧,上週與這週的週末,
家裡有些事情我都必須回家幫忙,這樣就整整去了將近一週的工作天。


我的電腦系統硬碟也出了問題,必須更換新硬碟,
(這也就是為什麼這幾天都沒有貼文過來的原因)
現在正在備份以及重灌,
加上有點意外(幫忙灌電腦的朋友不小心把我的資料硬碟給format掉了)
現在正在搶救中,還好《神族》的工作檔案我備份在另外一個新的硬碟上,
因此已經做好的部份不受影響,只是有不少參考用的資料就此煙消雲散,
勢必會延誤到製作進度。

對此向大家說聲抱歉,神族》的發售需要再延遲十天左右,
甚至要到七月初(七月五號之前)才能收到,

如果有需要更動地址,請來信通知,
我會把寄件地址做更動的。


真的很抱歉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