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關於《三人行》

是這樣的,我有個特異功能,就是覺得越重要的東西,越是謹慎收好的東西,
越會找不到,一旦要找,就會找到之前怎樣也找不到的其他物品……

所以這兩天我一邊包書,一邊準備販售會要用的東西,
結果之前作的小道具盒沒找到,
卻從一堆箱子裡面挖出兩箱的完全沒拆封過的《三人行
囧....

這次販售會我會帶一箱過去,其他的會在整理好之後,交給雅子幫忙販售,
所以還沒來得及收藏的朋友,請密切注意blog上的碎碎念,
等雅子把三人行扛走後,我會馬上公告@@+

㊣㊣㊣㊣㊣㊣㊣㊣愛倫是正宗笨蛋的分隔線㊣㊣㊣㊣㊣㊣㊣㊣

住在中部的,又喜歡參加同人活動的朋友,

這個週末在中興大學蕙蓀堂,有一場《春宴》同人誌販售會,
是由中區的大專院校的社團主辦的非營利活動。

因為我們報名的時間已經太晚了,所以只有報到第二天(星期天)的攤位
(感謝小精靈的通知與幫我們奔走、處理報名等等的聯絡事項>_<)

攤位名稱:《沈默的秘密結社
攤位號碼:B32


詳細的攤位位置和交通資訊都在《春宴》的網站可以查詢到
http://spring.poorman.org/
活動時間是早上10點~下午四點。

而且這次來報名的攤位很多喔,而且入場費也很便宜,
贊助主辦單位100元的入場費就可以兩天都來走走逛逛,
來看看別人的創意、趁最近天氣還不錯到中興校園順便散散步也不錯XD


這次會帶去販售的書,主要還是已經出版的個人誌,
「御風飛翔」、「神的子女們」
還有小禮物「狐影的電話簿」、「家督夢工廠」、以及「蝴蝶的真相」,
另外會帶一些僅剩的「三人行」,因為中間有搬過家,
所以有一些書有些微的刮痕或髒點(不嚴重,但是畢竟還是有點瑕疵)
本來是想直接人道毀滅,可是我被蝴蝶和雅子唸了一頓= =a
說這樣會讓來不及收藏的人很心痛= =;;;

所以我會把一些封面有點瑕疵的「三人行」帶到會場,現場看能接受的朋友再購買。
這個就只有十幾本的存量囉,有太嚴重瑕疵的都已經被我毀滅掉了=_=+

如果還扛得動,也許會帶一些其他的舊作過去XD,但是不敢保證有哪些書……

這兩天我都在努力包書中,會盡量多帶一點,
賣不完總比去年那樣讓大家跑一趟還得通販好XD
雖然有點重,不過是同縣市移動,所以也會有小精靈們來幫忙,不用擔心我走不動^_^

只是我最近重感冒剛痊癒,聲音很沙啞,不知道星期天會不會恢復orz
所以到時候如果沒辦法跟大家聊聊天,還請見諒。

ps.本來想說三月的這次參展還可以直接現場開放預購「沈默的秘密結社」,
不過我又感冒了一個多禮拜,整個人從過年又病奄奄到現在,
進度又比預期的落後了,貿然開放一定又會害大家等太久Orz
所以「沈默的秘密結社」的預購請再等一陣子喔^_^。


(去凹看看雅子有沒有辦法幫我處理預購好了XD)

by 剛生病完的愛倫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