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斯克大廳,是奧奇頓中被自稱為賽斯克的原住民佔據的領域。

賽斯克原本是阿拉卡族分裂出來的一支,驍勇善戰,而且擁有極高的魔法天賦。
他們是這片土地的原住民,排外性很強。受到陰鬱城勢力方的委託,請求回收阿
拉卡族的聖物,但公會一直沒時間去處理這屬於地方級的微小衝突。

大概是被委託到煩了,所以會長將這任務交給了這批新兵。

只是這個時候,星耀沒想到能夠「新兵」到這種程度。

她衝進去的時候,只覺得腦門一昏。兩個穿著長袍的女孩尖叫著讓那些長滿羽毛
的阿拉卡追得東奔西跑。

「喂!放下那個叫做小美的姑娘!」日影對著小美身邊的阿拉卡大吼,「你媽已
經讓我下鍋燉雞湯了,你們要不要一起到我的湯鍋裡全家團圓啊?」

阿拉卡們一起氣紅了眼睛,撲向這個不長眼的人類。哪知道這人類居然扔出手裡
的盾,將他們打得頭冒金星,腳步也遲緩下來。

趁這短暫的緩衝,星耀命令魅魔迷住當中的一隻阿拉卡,見她控制了一隻敵人,
日影很有默契的將其他的敵人帶到一邊,並將神聖的力量灌注在他腳下的土地上


盛怒的阿拉卡完全忘記那兩個女孩,拼命攻擊這個把他們媽媽下鍋的兇手(?)


終於殺光這波巡邏兵(耗了很長的時間),他們重整隊形,稍事休息。星耀趁機
打量她的隊友。

雖然是個少根筋的聖騎,星耀也不得不承認,他非常稱職。而中級牧師舒心也相
當盡責的施放治療法術。這些都沒有問題,有問題的是…那對叫做小美小英、穿
著法袍的姊妹花。

如果她的眼睛沒有問題,這對鹵莽先闖進地域的姊妹花,是兩個牧師。

「請問…」她心頭掠過一絲不祥的預感,「妳們兩位…是暗影牧師嗎?」

「我主神聖副戒律。」小美說。

「我主戒律副神聖。」小英說。

看她們倆都報了自己天賦,舒心慌張的說,「啊,呃…我是神聖牧師。」

一片秋風掃落葉,如許淒涼。星耀將頭垂在膝蓋上,避免低血壓造成的強烈暈眩


振作點。她鼓勵著自己。說不定她們裝備極佳,擁有高等法術傷害的加持。神聖
法術也可以非常強大的。

「請問妳們的法術加成…」她客氣的詢問。

「啊?呃…我110。」舒心誠實的報上自己法傷。

「我119。」小英說。

「我有261喔。」小美頗感自豪。

星耀啞口片刻,一把抓著日影拖到一邊。

「妳抓我幹嘛?」日影莫名其妙,「妳要問我法傷?我有250。」

她指著那三個牧師,一時語塞。會長說,攻擊力嚴重不足。她覺得會長完全是睜
眼說瞎話。

這是完全沒有攻擊力好嗎?!

「帶三個神聖到會發光的牧師有什麼搞頭?」她低聲說,咬牙切齒的。

「我怎麼知道?」日影無辜的一攤手,「會長問誰有空,就只有我們有空。」

星耀已經快要握斷手裡的法杖了。「…撤退吧。攻擊力太貧弱了啊~」她吼起來
,「需要範圍法術的時候怎麼辦?!」

「我會神聖新星。」小美挺起胸膛。

「我也會我也會!」小英舉手。

「啊?我也…」舒心害羞的舉手。

「我會奉獻。」日影拍拍胸脯,「妳看每個都會AoE,安啦。」

…安什麼?安太歲?

沒想到她今天需要葬骨於此。她若夠聰明,應該轉頭就走。但會長要她來,她是
走不得的。

默默的,星耀開始發糖,綁靈魂石。看著牧師們天真又純潔的臉龐,轉眼又看到
日影傻呼呼的笑容。

…事實上,他們是阿拉卡那邊派來的間諜吧。

她從來沒有感到如此絕望。


【Google★廣告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