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寄件出現了一些麻煩的狀況,導致大家沒辦法從網路上查詢寄件的資料,
真是非常抱歉Orz

簡單說就是我在A郵局買了袋子和拿條碼,A郵局卻給我B郵局的郵差電話,
所以造成了我前置作業在A郵局完成,信件卻是由B郵局處理,
但是A郵局的條碼在B郵局因為%&*^&#(聽不懂)的關係,
(也就是說兩間郵局條碼不能共用…ˋ口ˊ)/ 那為什麼給我別間郵局的電話啦!)
(第二天A郵局還打電話來哭哭…我才要哭咧!喵的!
無法將資料傳上網路查找
所以存局候領的朋友請直接電洽收件郵局詢問Orz


但我想應該都已經寄到囉,禮拜三的時候都寄出了,掛號信件速度是很快的。
有需要查詢寄件號碼的同胞們可以寫mail給我詢問。

還有如果書頁有缺損、壓折、污染,也請與我聯絡喔@@/


※重要※
召喚訂書成功卻忘記寫地址的糊塗虫~


另外還有兩位同胞你們地址還是沒有給我啊啊啊啊(抱頭)
我寫信通知之後都沒有回音,請記得給我回信啊~~~

分別是訂購2本的景同學和訂購8本的賴同學,請留言或是回信給我,
並請註明電話,以確認是本人留言Q_Q


※同人活動通知的分隔線※


另外我26號和27號有報名參加了
台大體育館舉辦的PF原創同人場活動

這是原創團體限定的活動,兩天也有非常多的攤位報名,我想應該會有很多很棒的作品,
歡迎大家來逛逛啦!

26號攤位號碼:J35、36
27號攤位號碼:H15、16

因為是一個人顧攤,要保留體力,所以我應該會在三點左右就逃跑了Orz
請早點來找我喔 >w<

活動網址:http://www.f-2.com.tw/index.php?q=category/活動/pf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姊姊的房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