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該來了。

朱洛踏在光禿禿的山壁上,反手握著刀柄。冷冽的風呼嘯,卻讓她覺得非常舒暢
。雖然那些該死的伊立丹派血精靈已經都躺在她的腳邊,但她還是沒有鬆懈。

她喜歡這種危險和刺激,喜歡冒險。雖然說為了執行任務方便,她去洗了武戰,
也不再是五人小組出團,但她喜歡這樣。

每天她辛勞巡邏,接下伊斯利長官派下來的任務單,晚上就可以回暴風之尖了。
伊斯利人和她處得很好,她那莫名其妙的缺陷也不會影響他們。

王子招她去誇獎了幾次,讓她的長官覺得面上有光,她又跟實驗室的混得很熟,
常常一起喝酒。

而且她還有了個混合了伊斯利和德萊尼風格的小房子,那是她辛勤工作的獎賞。

每天飛回暴風之尖時,她會特別在小屋飛兩圈,欣賞那個神氣的小房子…

她的「房間」。


「朱洛!」實驗室的包伯喊住她,「分析結果出來了!」

她飛下來,一如往常的,破舊小飛機又擦撞了牆壁才停下來。

「我的腦袋差點讓妳的螺旋槳削掉了!」包伯沒好氣的嚷。

「看到朱洛要降落就得閃人了,你還學不乖啊,包伯?」旁邊的黑市商人打趣著
,一片笑聲。

朱洛狼狽的摀著鼻子下了飛機。這就是她為什麼不喜歡飛行的緣故。起飛就不容
易了,降落更難。

「…分析結果呢?」她的鼻子紅紅的,眼角還有一滴淚。

「妳荷爾蒙值太高了。」

「啊?」朱洛瞠目,嗅了嗅自己,「…我有體味嗎?」

「不是啦。」包伯扶了扶額,「那不完全是氣味。總體來說,人類有個『荷爾蒙
值』,這是包含氣味、肢體語言、交談和外貌、氣質種種的加總。通常視覺效果
佔最大比例,卻頂多到三分之一而已。但妳其他三分之二的加總接近滿分,所以
…人類很容易勾起求偶的慾望。」

「就人類嗎?」她小心翼翼的問。

「通常是人類啦。矮人和地精、德萊尼人等等,通常受到的影響比較低,因為他
們的『荷爾蒙值』標準不太相同…」

朱洛大大的鬆了口氣,「原來如此。」

「…我以為妳會很沮喪。」包伯聳聳肩,「就算伊斯利也沒有辦法。我們的科學
還沒辦法去除這些…」

「被喜歡的時候我真的很高興。」朱洛正色,「只是往往會失控,我一直很想知
道為什麼…現在知道了。」她露出燦爛如陽的必殺笑容,「這不是任何人的錯,
這樣就好了。」

包伯默默的注視她。哎呀,真是…「可惜妳不是伊斯利人。不然等生殖期的時候
,很想跟妳生個孩子呀。」

「去死啦,包伯。」朱洛笑罵著,仰頭望著迴旋深紫的天空,呼出胸中一口鬱結
很久的悶氣。

不是誰的錯,太好了。

我大約可以一直待在這裡,身在不受我影響的外星人身邊。這似乎是最好的結局


但世事,往往沒有那麼完美。在妳完全放棄的時候,命運總是頑皮的塞一些什麼
給妳。

這是一件非常不可思議的事情。


【Google★廣告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