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來是個簡單任務。

暴風要塞下方賣雜貨的老闆抱怨失竊,派朱洛去看看。朱洛看看很猛的老闆,又
看看他旁邊修裝,說到錢就更猛的哥布林鐵匠,實在想不出有什麼樣不要命的小
偷敢來偷他們倆。

最後她將老闆的小鬼拖去後面「審問」,還沒拔刀小鬼就痛哭流涕的招了。事實
上,她才剛戴上拳套,打壞了一角圍牆而已。

很輕鬆的任務。

但發動小飛機卻是很令人絕望的任務,她發了半天,飛不上去就是飛不上去。

「小姐,妳若要飛上去,似乎要把發動桿往上推。」一個非常高大的德萊尼對她
笑笑。

朱洛拍了拍腦袋,「謝謝。」

但她還是飛不上去…因為那個高大的德萊尼扳住了她的小飛機。

「呃…可以請你鬆手嗎?」

德萊尼聖騎燦爛的一笑,讓人有些目眩。「小姐,妳有沒有事情?我們缺一。」

「…我不會打麻將。」

「不是啦,」他把小飛機壓貼地上,「我們缺一個坦去麥克納爾。」

他身後三個隊友靦腆的跟她揮揮手。非常可愛的組合,三個都是盜賊。

…這真的可以打麥克納爾嗎?她看到還有個賊手上拿兩把切肉刀。

「我是巡邏員,不是冒險者。」朱洛給他看自己的名牌。

「沒有規定不行吧?妳瞧瞧那三個可憐的小朋友…盜賊世家,還是親兄弟。」聖
騎勸誘著,「當作做好事吧。普通等級而已,可以的啦。」

「…但我是武戰。」她有些動搖。

「沒關係,我是防騎。」聖騎很平靜,又是個必殺的微笑。「我可以補血的,相
信我。」

…防騎來補我的血可以嗎?

「我們徵了兩個小時的隊友了。」聖騎又哀求。

她搔搔頭,看看表。她下班了,應該…沒關係吧?而且她還沒用過這個陣容去打
過麥克納爾…似乎很有趣。

「好吧。」她點頭,「我叫朱洛。」

「我是達拉斯。」聖騎露出陽光又有點熟悉的笑容,臉上鬍子似的觸鬚輕飄,重
重的和她握了握手。「後面是丸子三兄弟。」

「我們是完畢達家三兄弟!誰是丸子三兄弟啊?!」三個盜賊異口同聲吼了起來


「誰耐煩記你們的名字。反正是貢丸肉丸和花枝丸。」達拉斯喚出鷹鷲獸,飛向
麥克納爾。

三兄弟盜賊邊罵邊跟著飛,朱洛揉揉鼻子,尾隨而上。

進去以後,第一隻機器人就讓他們全體落荒而逃。因為丸子三兄弟引到了兩團血
精靈。

「…誰來過麥克納爾呢?」

丸子三兄弟外帶一隻德萊尼聖騎一起搖頭。朱洛抬眼望天,緩緩的蒙上眼睛。

「…我先說明一下如何攻略好了。」她開始解釋,但她想,除了達拉斯可能懂,
這三兄弟正在頭冒金星。

「有問題嗎?」她手心捏了把汗。

「報告老師,」拿雙切肉刀的賊稚氣的舉手,「請讓我找一下悶棍在哪一本書…
哥,悶棍是哪一本啊?」

「我怎麼知道?我沒用過…」

「聽說要隱身才可以悶棍欸…但隱身在哪啊?」

她心情複雜的轉頭看達拉斯,他聳肩,「人都有小時候…我也複習一下聖光閃現
和聖光術好了,很久沒用了。」

…我真的能活著走出麥克納爾嗎?


【Google★廣告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