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主人及各位蝶迷們安安啊!小編又來報告新的販售消息了:

‧原本「金石堂網路書店」預定在8/3日,會針對《禁咒師Ⅳ》做一個活動網頁,
但是最近金石堂網路書店的網頁系統好像有點小問題,以致於「贈品的圖」跟「活動
網頁」暫時都沒辦法更新。但是在「金石堂網路書店」購買《禁咒師Ⅳ》,還是
都會有「獸紋方籤」贈品(收到書的時候,請在內頁翻翻看囉!)。

‧為了彌補宣傳上的效果,所以跟「金石堂實體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
我們都商談了其他的宣傳活動。


★ 目前所有《禁咒師Ⅳ》的活動如下:

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 買《禁咒師Ⅳ》,送
「禁咒師古風獸紋方籤」(一式四款)
博客來網路書店 -- 買《禁咒師Ⅳ》,送
「禁咒師古風獸紋方籤」(一式四款)

※ 都是送完為止(但是小編會努力讓他八月底前送不完...ㄒ_ㄒ)

實體書店:

金石堂實體書店 -- 買《禁咒師Ⅳ》,送《夢天傳說-無盡的旅程》(一本)


※ 也是送完為止。但是每一家金石堂的配貨量,約末只有5-10本。
(大家手腳可能要快一點,因為這個贈品的數量小編不能作主,沒了就真的沒了)



補充:上次說要貼給大家看的.....《有隻帥哥在我家(上邪)》的泰文版
作者名字Hu Die (是蝴蝶沒錯吧..^ ^ )

【封面】 


【封底】



【內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