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主人及各位蝶迷們安安

小編今天可是冒著生命的危險,來蝴蝶館PO文。

上上次因為在新書上市前就洩漏機密,腳踝已經被釘上腳鐐及兩顆大鐵球。
(就別問我是怎麼來上班的了...因為幾年前小編學過舞空術)
再上次則是因為在蝴蝶館偷偷PO了【禁咒師 Ⅳ】的前幾章,又被打穿琵琶骨,鎖在鐵鍊上。
(就別問我現在是用什麼器官打字了...因為我正在用鼻頭慢慢敲..)

路西華大人很震怒的對我說:

「你這個小編是怎麼當的啊!?有人在書還沒開賣前,就先把內容貼出去的嗎?」

「大家都看完了,書還有誰要買啊!!!」

「這一集,我是主角,主角耶!!」(旁邊的麒麟正在挖鼻..子..:「哼..主角?我還豬腳勒..」)

「如果!這一集的銷量不好!我就讓你在下一集消失!!」

小編很驚恐的說:

「歹林!灣甕啊!就算你殺了我,還有千千萬萬個蝶迷~~」

「而且...小編從來沒有在禁咒師裡面出現過啊...ㄒ_ㄒ」(本來就不存在,怎麼消失?)

說完之後,小編又被海扁一頓丟到油鍋裡....

不過重點來了:

             § 奉魔承運  大王召曰 §

       ⊙ 不論您在什麼地方或什麼時候買《禁咒師 Ⅳ》,
            都有「立體書腰」(包括網路書店,實體書店,郵購)。

       ⊙ 這一次的贈品「禁咒師古風獸紋方籤」(一式四款),
            只有在
金石堂網路書店
購買,才有附贈。贈品數量目前
            預估可以撐到八月的第三週或第四週。

       ⊙ 未來也預計要與其他通路洽談優惠活動的事宜
           (例如金石堂的實體書店或是其他網路書店),
            有任何進展,都會立即在這裡向各位報告。   


已經被「腰斬」兼「剁手剁腳」的苦命小編  ----  拖著一條血在 [2007.08.02 17:00] 的回應:

‧  各位蝶迷大大、衣食父母:我知道有些人會覺得書腰不好收。可是如果不做書腰,
     還是有另外一半要書腰的朋友,會來砍小編、剁小編、追打小編啊!而且做了書腰,
     如果不喜歡的朋友,可以自行處理掉;但是不做書腰的話,想要書腰的朋友連入手的機會都沒有。
     所以還是只能全部做了。希望大家見諒.......ㄒ_ㄒ

   (苦命小編還特別幫大家想到一個書腰的使用方法:不喜歡收藏書腰的人,可以把書腰
      拿出來,在其中一端用美工刀割出一條線,然後把另外一端稍微折一下插進割線中:
      一條精美又可以用來參加網聚的「頭帶」就完成了!又可愛又方便辨識喔!)

‧ 另外,只要已經在「金石堂網路書店」參加「預購」的朋友們,不管你們是在什
    麼時候「預購成功」的,都可以拿到贈品喔!

    還有,「博客來」這一次並沒有做「禁咒師Ⅳ」的預購活動啊!?
    所以不會有「在博客來預購,卻沒有贈品」的狀況發生,請大家安心!

‧ 最後,封面的「羅沙」在內文的部分,已經全部統一為「羅紗」,這一次的失誤,
    是因為我們正在評估要發行「禁咒師」系列的海外版本,所以在翻譯及校準上疏忽了,
    請大家見諒!

  (小八卦之一:《有隻帥哥在我家(上邪)》已經發行「泰文版」囉!如果大家有興趣,
    下次小編再把圖PO上來,有圖有真相嘛!)

           謝謝大家對蝶大及蝶大作品的支持,
             
也謝謝大家願意給出版社及編輯團隊建議與意見,
             
我們一定會努力把每一次的作品發行出版,
              
都當作是對蝶大的朝聖,用力做到最好!ㄒ_ㄒ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