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才發現我有某種才能,可以親易的將正常的屋子住成鬼屋。

我生平只買過一層公寓,當初要住的時候,我只覺得,「哇,好涼快
的房子唷∼」

(夏天太涼快的房子不是好住的…)

這個位在頂樓的房子空了很多年,所以呢,你知道嘛…總有些之前的
「房客」不想搬走。

剛開始,只是撼動門窗,好吧,不過是風大。後來風鈴無風自響,嗯
,或許只是風很小,我沒察覺。

但是有人拿著鐵棒「嚕嚕嚕嚕」的劃過鐵門的欄杆,打開門也照劃不
誤…

這…就很難幫忙找解釋了。

後來越來越誇張。

我家的格局有點奇怪,書房和臥室的門是兩兩相對的。客廳有個到廚
房的門,廚房還有個通往後陽台門。

就在某個只有我和小孩在家的夏日下午,沒有什麼風,只有電風扇。
首先,是臥室的門無緣無故的關上,然後是書房的門跟著關上,接著
是廚房的門,然後是後陽台的門。

就在我眼前,一扇扇的門不徐不急的關上。我瞪大眼睛,呆了好一會
兒。

然後廚房一陣乒乒乓乓,所有掛著的鍋子和菜刀鍋勺,通通神準的滾
進洗碗槽。

我量了好一會兒,搞不懂距離起碼二十公分的鍋勺是怎麼「飛」到洗
碗槽的。

後來?後來就見怪不怪了。

反正也只是開門關門,在廚房鬧一鬧,動不動用鐵棒劃我家的鐵門當
娛樂。

沒什麼,真的沒什麼。

---
唉,為什麼我說不出非常恐怖的靈異故事呢…?我繼續努力看看。

--

「請聽聽我珍藏已久的福音,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