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可避免的,寫完深院月又病了一場,果然,還是又長了「鬱結」,而且還長在
不好去看醫生的地方…

值得慶幸的是,今年終於稍微幸運一點,知道怎麼對付了,所以鬱結消除了。

只是面對著陽九月又有點發愁…算了,也有對策了,所以也不用太煩惱。

倒是連日大雨讓我很憂鬱,今天終於停了,也能去花市散散步。果然是最喜歡,
再也沒有比植物更能洗滌心靈的了。

只可惜,能夠種植的面積就是這麼大。去流完口水還揀了一棵秋石斛回來種。很
喜歡的鹿角蕨還是沒帶回來。

然後呢,我重回魔獸的懷抱啦。真的變得我完全不認識,但任務還是一樣好玩…
明明做過很多次了。

我還是比較適合流浪在異世界,成為一個流浪的吟唱者吧。

LOL還是看看比賽就好,我不適合與人戰鬥。真是一種,有些悲傷的偏執啊。

連日大雨,真的是煩死人啦。我沒力氣把花搬進搬出,只好看著花淋雨。還好的
就是,雨淋著淋著,花朵憔悴些,卻沒淹死,反而彩葉草這類的更欣欣向榮。

現在好喜歡彩葉草啊。種類多又容易養。

多肉植物也沒想像中那麼嬌,連仙人掌被淋雨也沒掛點。仙人掌反而開花了,看
起來疏水才是重點,不是淋不淋雨的問題。

從種子養起的單瓣大岩桐也開啦,起初的表現我不太滿意,但開過第二輪就很不
錯。或許施施肥,好好養球,可以養得更好吧。

與植物在一起,真是令人安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姊姊的房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