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僅提供「收件有問題回報」留言,無此需求者請勿留言喔
(因為留言太多怕會漏看到^^;;不好意思啦…)

「沈默的秘密結社」預購已經全數在週五(1/21日)寄出,
包括之前活動已經現場領書的小禮物補寄也一起寄出囉^^

通販部份全權委託給雅子小舖,雅子那邊評估可以作業的時候就會開放,
我就不過問了,
因此想要訂購個人誌以及追加購買小禮物的朋友請洽雅子。

有以下情形者請參閱下列處理方式,為避免信箱漏信,
能留言的話盡量用留言^^


1.到1/26日止都還沒收到書:

快遞公司通常會在收件之後的1~3個工作天投遞完成,
因此若是在1/26日(週三)還沒收到也沒接到快遞的通知,
那很有可能是我漏寄了或是資料紀錄有誤,
請直接在此秘密留言,提供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讓我和快遞公司核對:)
若是必須補寄,會在1/28統一寄件喔。

依舊會以快遞寄件為主,因為包好就請對方來收真的快很多(擦眼淚)
指定郵局寄件的話,應該會到過年後,我從北部回工作室之後才會寄出喔。
(要去買便利袋和包裝,怕時間趕不及^^;;)


2.書本漏寄以及小禮物數量不符:

一本書都會送一個小禮物,所以若是訂購兩本卻只收到一個小禮物,
或是只收到書卻沒有小禮物,也請在本篇留言,並請告知您訂購的數量和漏寄的數量。


3.收到瑕疵品:


請將瑕疵品寄到「407台中郵局30-264號信箱」周承鈴收,
寄出時請留言提醒我去看郵政信箱,也請告知我哪邊有瑕疵喔@@/
(有摺痕或是裝訂有誤、小禮物螺絲鬆脫等狀況)

確認之後會補寄一份新的給你@@+


凡以上狀況者,補寄時會發mail通知。


^^)/ 大家新年快樂!!!!今年我也要努力畫圖和寫作._.)+<-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