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一 外國的女神比較冷酷


我陷入一種極度恐慌又束手無策的情況。

「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我開始喃喃自語,「路上那麼多年輕漂亮的金絲貓,
為什麼是我?天啊,我連英文都不懂,一個月才出門一次,被搶就算了,為什麼
偶發善心都有錯呢?我做了什麼啊我,為什麼是我…」

他的手用力了一下,痛到我立刻熱淚盈眶。但我沒辦法停下,這說不定是遺傳自
我媽那兒的喋喋不休,一受刺激就變本加厲。

「你到底是什麼?不,你不要告訴我,你千萬不要告訴我你是吸血鬼。雖然你有
長虎牙又舔血,但你沒咬我脖子表示你不是是吧?我聽說有種心裡疾病叫什麼嗜
血症,你不要跟我說英文叫什麼,因為我聽不懂,有病你該去看醫生為什麼要找
上我呢?我只是個可憐、連英文都不會講的中國女人…」

他的眼神很奇怪,一副非常詫異的樣子。「閉嘴。」他有些發悶,「奇怪,我傷
得比想像中重嗎?催眠失效?」

失效?我好想哭出來。我四肢都不聽使喚,這樣催眠還失效?「…能不能把四肢
還給我?它們都不聽我的話了…」

「我說,閉嘴!」他更沒好氣的說,「若催眠成功,妳會安靜而且愉悅帶我回妳
家。」

說不定這樣比較好。「那拜託你要施展催眠術就施展全套好嗎?你這樣只有半套
…我覺得好可怕。」我哭了起來。

「…拜託妳閉嘴並且不要哭。」他無力的讓我扶進家裡,倒在我乾淨的沙發上,
很好,沙發布都讓血漬毀了。我該怎麼跟李德說呢?他派工來換沙發布的時候?
我怎麼解釋?

總不能說我mc噴得到處都是吧?

「過來。」他傲慢的抬頭。

我抗拒了很久,但四肢都不聽話。好不容易擺平了腿和右手,受傷的左手卻硬扯
過去,我猜我的動作看起來很詭異,跟左手拔河。應該也很好笑,因為那隻該死
的東西笑了。

他伸出舌頭開始舔我已經凝結起來的傷口,像是在找一個最好的角度,我痛得尖
叫一聲,他的虎牙咬進了胳臂的動脈。

「不~我不要當吸血鬼~」我慘叫了,「我不知道去哪兒弄新鮮的血漿啊~紐約
什麼都貴,說不定血漿是天價啊~救命啊~」

…他居然嗆到了。

我不確定吸血鬼會不會嗆死,但他咳得像是要把肺咳出來。等我搞清楚,才發現
他狗吠似的聲音是在狂笑。

他深深吸了幾口氣,又舔了舔我的傷口,這才放手。「被吸個幾口血不會變成吸
血鬼的。」

看他抬眼,我趕緊摀住脖子。

「…別一副我想強暴妳的樣子。」他的語氣有些輕蔑,「我只在美女脖子上吸血
。」然後從腳打量到頭,鼻孔裡冷哼一聲。

我鬆開了手。不太確定要覺得慶幸,還是一拳揍在他鼻子上。

最後我決定盡我所能的離他遠一點。

喝了我幾口血,他精神一整個好起來。像是在折火柴一樣,輕鬆的把他不成人形
的手指和明顯斷掉的手腳扳正,不到十分鐘就站起來,像是從來沒有受傷過。

他大約快一百九吧?身材結實,寬肩窄腰,全身都是血。他泰然自若的把破破爛
爛的衣服脫掉,我趕緊把臉埋在掌心。

拜託,非禮勿視!

「妳叫什麼名字?」我感覺到他冰冷的氣息噴在我手指上,趕緊把眼睛蓋得更緊
。「放下手。」

一股強大的想放下手的衝動,我用更強大的羞恥心抗拒住了。「待霄!林待霄!
我不要看你的裸體!」

他好一會兒沒講話,「…待霄,很值得一看哦。」他輕拉我的頭髮,我只覺得毛
骨悚然。

我差點就沒擋住,只好縮成一團,按著眼睛貼在膝蓋上,「饒了我吧!吸血鬼大
哥!我不要長針眼!」

「針眼?」他不太明白的蹲在我前面…我之所以知道,是因為他冰冷的氣息噴在
我的頭頂。

「眼皮化膿啦!會腫起來!看了不該看的東西…饒了我吧大哥,我既不是處女也
不是美女…我不想長針眼也不要當吸血鬼…」

他又發出那種狗吠似的狂笑。笑聲漸漸遠去,直到浴室的門關上,我才小心翼翼
的抬頭,打開指縫。

他去洗澡了。

而我瞪著染得血跡斑斑的沙發和命案現場似的地毯…

我該怎麼跟李德解釋呢?


【Google★廣告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