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還是要說明一下,省得別人覺得我賺很多錢。

目前天使出版社所出「愛快茱麗葉」、「魔忒兒」、「愛情載卡多」和之後會出
的多本言情小說,都是之前在女生出版社出的舊稿,而這些舊稿卡在合約一個詭
異的地方,「五年合約滿後,如作者未去信解約,自動續約五年」。

所以舊稿由天使出版社向女生出版社直接購買,我當中沒有收到半毛稿費,因為
天使沒必要付給我,女生認為不用付給我。

我並沒有因為賣女生舊稿賺到一毛錢,特此聲明。當然,天使出版也替我交涉過
,甚至送新書給我,也提議過給我一點補償,但我並沒有接受補償。

因為我覺得整件事情都很荒謬。算我合約沒看清楚,又沒早點寫信去解約。

是我白癡。不過之後我簽的所有合約都不會蠢到讓人加自動續約這個條款就是了

事情過了就算了,但我還是要鄭重聲明,省得讀者認為我海噱了一筆,沒這回事

天使出版的眾多言情小說舊稿,我並沒有收到半毛稿費。希望這樣說明之後,可
以讓大家明白真正的真相。

就這樣。

---
在雅書堂重出的他家出版社舊稿我是有收到完整稿費了。老闆真的很照顧我,順
便道謝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