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包書昨天寄書,一直到現在精神才稍微好一點,
那個肩膀已經不酸了,腰也差不多不痛了,
所以來報告一下這樣 <囧>


這次我在做寄件單的時候特別小心,
上次數量登記錯、地址重複的問題還不少,
這次不但登記的時候多留意一點,
到做寄件單的時候又回來一筆一筆的對過,
果然抓到好幾個數量少了,還有地址弄錯的問題,
不禁捏了一把冷汗 @@;;;


然後前天來了三位包書小精靈,用肉體跟蝴蝶交換了簽名書,
蝴蝶百般不願意罰寫名字,可是既然已經拿起筆乖乖認命簽名了,
我們就一起狂凹要她多簽幾本,
她索性一人多簽一本,然後就逃到網咖寫功課了,
沒辦法,故事滿出來的時候,坐在家裏包書然後故事在腦袋翻騰一定很難受吧
XD


我們四個(小精靈+我)拿著這多出來的四本簽名書,
決定一人拿一本,然後隨機抽出幸運兒,
大家邊聊天邊包,我正想要作弊把簽名書給熟朋友的時候,
放在旁邊的簽名書早就不知道被包到哪裡去了 XD

另外三位小精靈也差不多笨,所以得到簽名書的朋友真的非常恭喜,
只有四個人得到簽名書,(外加用肉體交換簽名的也總共才七個人,我不拿XD)
而你們四位是實實在在的幸運兒,簽名書絕對不是內線交易......

其中一位小精靈還因為撕膠帶弄到手都脫皮了Q_Q



從早上七點多起床作最後一次校對,小精靈們中午到達,
蝴蝶寫完功課回來加入戰局,到最後包裝完成,已經是晚上七點多了。

手酸到幾乎抬不起來,工作室被包裹堆得滿滿的,
萬分感謝辛苦的小精靈們Q_Q
還將書堆到讓明天郵差好拿的狀態,實在是太感謝了 T_T

堆滿的照片....



======================第二天分隔線===========================


第二天有個小插曲,因為第一批扛回來的袋子郵局忘記蓋戳章,
所以請我要寄出前一天打電話給他們,讓他們來蓋章、清點數量,
這次我很乖,不但每個郵件都貼好條碼,連大宗郵件的表格都填好了,
一一對齊,無一疏漏這樣。

所以早上九點,郵局兩位先生女士到我家上班,一邊蓋章一邊清點,
弄到十點多揮汗告別,然後十一點左右兩位郵差先生帶了大麻袋和推車來,
上上下下搬了四五趟才把郵件載完,終於把大家的書寄出去了,
到這時才鬆了口氣。

接著一整天都在昏沉狀態,想說今天早上起床來寫報告,
轉眼就中午了 XD

希望大家這兩天都收到書,然後過一個快樂的週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