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圓山飯店,同學們果然一湧而上,弄得靜有點無奈。

這些人這麼熱情幹什麼?就因為她帶了個「朋友」?

「這是我的學弟。」她笑笑的介紹。

「學弟~」大夥兒轟鬧了起來,「高中學弟?」

「不,國中。」鬧得更兇了。真是一群無聊人。

彥剛倒是很大方的對著大家微笑和點頭。到了宴席上,同桌的同學拼
命的向彥剛敬酒,他也不推辭。

靜倒是為了老同學那種「終於放了心」的肢體語言笑了起來。

大家都是好人。當年正旭對她總是不好,同學就常替她抱不平。那時
被愛情沖昏了頭,總覺得男朋友是天,其他的朋友都是糞土。

女人也是會有異性沒人性的。

連穿得美美的小花和小白都一起上來逼酒,靜終於大笑了起來。

「小花,今天妳是新娘ㄟ,有點自覺如何?」小花居然把禮服的裙子
撩起來,一腳踏在椅子上,和彥剛喊起酒拳,當新郎的小白,還在旁
邊吆喝助威,這場面真的爆笑。

「妳懂啥?輸人不輸陣…四季紅啊~」直到彥剛輸了喝了酒,那對新
人才甘心回自己位子,家長的臉早氣黑了。

「在圓山飯店喊酒拳?」靜悄悄的跟彥剛說,眼神捉狹。

「立志到總統府大廳喊呢。如果學姊去的話。」彥剛也跟她咬起耳朵


「罷了。我丟不起這種臉。」靜用手背掩著口。

正旭剛好走了進來,看見他們倆笑嘻嘻的咬耳朵。

那表情活像抓到了姦夫淫婦似的。

剛好坐了對面,靜和彥剛倒是沒啥影響,只是彥剛突然變得很殷勤的
替靜佈菜乘湯。

「我有手。」靜皺了皺眉毛。

「我做給對面那個看的。很奇怪,怎看他怎不爽。」

靜只是笑著喝著湯。

小花和小白倒是很喜歡彥剛,一桌桌敬酒的時候,把他拖去擋酒。靜
沒理彥剛的慘叫,還向他揮了揮手。

趁著混亂,正旭坐到他的身邊。

「怎把他帶來?」他嫌惡的看了眼彥剛。

「為什麼不帶?」

正旭醞釀著怒氣,不出聲,靜沒理他,異常和平的吃著甜點。

「妳不問,為什麼我要跟妳分手嗎?」他突然冒出這一句。

「不是因為有了她?」靜以為自己心裡會波濤洶湧,沒想到心跳照
跳七十二。

「那只是藉口。我覺得,我太寵妳了,所以要給妳一點好看。如果妳
願意改掉妳的嬌慣,我們還是可以在一起的。」

靜看著他,不曉得怎樣叫做「寵」。如果說,一個月不到一次的來公
司載她回家就叫做「寵」,這種寵還是不要的好。

「謝謝你不再『寵』我。因為沒有你的『寵』,我才能發現世界原來
這麼遼闊,你這樣的禍害,原來不太多。」

靜站起身,「真的謝謝你。」轉身就走。

他出手拉住靜,突然手一痛。彥剛面罩寒霜的給了他一記手刀。

「想對學姊做什麼?」氣氛突然僵住了。

靜拉住彥剛,「甜點也吃了,回家吧。」

進了計程車,「謝謝。」靜說,卻沒有看他,只顧看著窗外。

沒有反應。

彥剛已經睡沈了,緩緩的滑倒在靜的肩膀。你還真喜歡我的肩膀啊。

靜把車窗打開,燃起昏紅的煙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