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到小禮物了,小禮物印的速度比書快很多,
即使如此,拿到了之後心裡也就踏實多了 ^_^
檢查了成品,我和蝴蝶的情都變成XD,不知道大家拿到的時候會不會也變成XD呢


目前個人誌在印刷廠裡頭,上週五我看過藍圖和打樣,
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只是現在是過年前,
除了印刷廠之外,裝訂、裁切也都是檔期大塞車,
不過製版廠的小姐非常豪爽,拍胸脯答應我一定會盡量催進度,
讓我在過年前把書寄給大家。

如果是這禮拜五可以印出來就好了,
這樣我還可以來得及讓把書送給露天賣場和Y拍,
讓預購的人都可以提前拿到書。


書印出來之前的這幾天要努力的先把前置作業完成,
在便利袋上先貼好地址,然後把氣泡布貼起來,
這樣萬一書到下禮拜才來,我也來得及包裝寄出去。

目前的印刷進度就是這樣,先跟大家報告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