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BLOG建構中 http://seba.tw/
歡迎加入粉絲頁跟大家一起總複習喔。


是的,啾仔大半個月沒在更新blog,主要就是在忙blog搬家啦!


未來新文章將會在新的blog更新,舊文章會陸續在新家補完,格式會調整成更適合各種瀏覽模式。

舊Blog不會關閉,因為上面有大家的留言和回憶。

我們買了主機,抓到幾隻倒楣的工程師,拼命騷擾他們的大腿(?)拔他們的腿毛,目前應該算是穩定了。

 

blog上的廣告會安插在「繼續閱讀」跟「文章最末端」還請見諒,因為有廣告收入才能維持網站運作的費用,不過我會排除掉覆蓋整個畫面和影音類型的廣告,這兩種我也很討厭XD

理論上對岸不需要翻牆就可以直接連到這個blog了,但是要登入FB才能留言,因為試過幾種留言模式,目前還是這個留言模式最穩定,還請見諒><


使用上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在新blog置頂測試文上反應,我跟工程師都會去巡田水,在這篇底下留言也可以。

還請大家繼續支持蝴蝶惹(拉拉小裙擺)

by 啾

PS 順便廣告啾仔的Blog:http://www.joujou.tw/blog 喂喂
這裡會有我的圖文創作跟擺攤住宿情報,偶爾會有八卦(欸?)歡迎加入書籤常來晃晃這樣:3


【Google★廣告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