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仔貼文前叮嚀:這是LOL同人,裡面比較多專有名詞,所以看不懂沒關係,
因為我也看不懂orz

這個不是連載,只是隨手單篇雜寫,所以我也跟著隨意貼文:O




寫在前面:

純屬虛構,如有雷同(或錯誤),概不負責。

----

我的ID叫做「殺爆你不解釋」。其實我覺得我很猛,應該是鑽石才對。只是運氣
不好,老是被隊友雷到上不去,從S2雷到S3,居然還是銀牌五,這讓我很憤怒。

但現在有審判系統了,我的怒氣不能夠在rank亂噴,只好去NG取暖了。

真的,NG溫暖多了。

每次看到「殺爆你不解釋擊殺了XXXX」就覺得神爽,而且我還殺過好幾次鑽石…
鑽石真的沒什麼了不起,哼哼。就是比我運氣好而已。

所以我在NG一向都是秒鎖mid不解釋,誰能比我carry嗎?

直到有一天,我選了魔鬥凱薩,等登入畫面時,我喜翻了。對面的中路居然是勒
布朗!那個連塔里克都比她洗兵快的超廢勒布朗!而且完全沒有框,連銅牌都沒
有!

仰天長笑,這是個虐菜的節奏!對面那什麼JG,居然選了個賈克斯,我真的快笑
死了。

所以一進入遊戲,我開了全頻。


[所有人] 殺爆你不解釋(魔鬥凱薩):什麼年代了還勒布朗…看我洗死妳!妳
不知道魔鬥康特勒布朗嗎?


[所有人] 麒麟(勒布朗):是嗎?



結果,三級的時候,我被她單殺了。

這不是我的錯,絕對不是。他們家的JG在下路,她血量又太低,我滿血滿盾欸,
這時候不去塔殺她對嗎?但她居然殺了我。

只是大意,絕對是的。所以我補了一件小斗篷,在溫泉全頻。

[所有人] 殺爆你不解釋(魔鬥凱薩):不要囂張,你在我眼中只是300塊!


結果五級的時候,我又被她殺了。


[所有人] 麒麟(勒布朗):你騙人。殺你明明只有260。


後來?後來我不想回憶了。總之,我已經搞不清楚誰是JG了。賈克斯在中路農兵
和野區,勒布朗上下農人頭,路過順便農我。

這場NG很快,只有十九分鐘。誰也不想出去讓神出鬼沒的勒布朗虐,只好無助的
在溫泉掛網。


[所有人] 麒麟(勒布朗):魔鬥凱薩,聽說你康特我?你家超級大爆炸了,不出
來單挑一下?雖然殺你只剩下幾十塊。

我不敢回話。

事後我查她的資料,啞口無言。她完全特化魔穿符文,根本不給活路。她的對戰
只出勒布朗,而且只打NG。

但這不是她那麼殺的原因我覺得。我就不懂,為什麼她就能那麼剛好的避開視野
,完全神感應而不知不覺的接近你,等你發現的時候就死了。

我不懂。

我只知道,當她靠近我的時候,我覺得非常非常恐怖,全身無力的冒冷汗…誰被
農到出大門就死掉都會有相同的感覺的。

於是我對中路產生了強烈的恐懼感,而且很長一段時間不敢打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姊姊的房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