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幫我填寫問卷,我跟雅子討論一下要怎麼通販比較好,有結果會通知大家>艸<

---------------------------------------------------------------

在這邊借個位置放送一下,這次我們有報名在台中逢甲舉辦的GJ9販售會,

我們的攤位在H21H22,這次一樣會帶蝴蝶的個人誌到現場販售。

(只有禮拜六喔,我禮拜天通常會累到連腰都直不起來QAQ)

 

包括《神的子女們》、《沈默的秘密結社》、新封面的《養蠱者》、《蓮華王》還有小冊子等。

 

另外還有這個啦…

啾仔跑場手癢的第一彈,《復胖者聯盟》胸章一套共五款,

將會在3月16號(星期六)的GJ9販售會首賣。

畢竟現在盜版太猖獗,不得已只好把設計好的小豬們全蓋上醜醜的浮水印Q_Q

復胖DM  

其實50套我也不知道夠不夠,因為胸章不是採預購制的,我實在不知道應該要作多少個才好,

畢竟作多了怕賣不掉,作少了又怕有人想收藏卻絕版的窘況QAQ。

 

所以請想收藏小豬胸章的朋友也幫忙作個問卷調查喔TwT

印量問卷數量已足夠,謝謝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姊姊的房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