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打造長槍對她來說比呼吸還簡單,可惜礦石還是得親自去採…在涅盤狂殺,
只要是行走都是極度危險的事情,採礦石不但不例外,還廝殺得更激烈。

望日真覺得為了塊破石頭打得死去活來很愚蠢,但其他人樂此不疲,她也只好從
眾。明明是她先揮十字鎬採礦的,結果三撥人撲上來準備來個殺人發財兼賺礦石


的確礦石很值錢,但也沒必要三撥人一起上吧?

她一矮身,先避掉大部分的攻擊,揮出十字鎬命中那個威力強大卻皮薄餡美的法
系,秒殺。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以為她拿著採礦工具就沒有攻擊力那就錯了。人
麼,都是會成長的…大部分有帶腦袋出門的人是這樣。但是奇怪的是,許多立志
當強盜的,腦殼裡除了熱血和殺人,啥都沒有裝,是一件很神祕的事情。

她被殺過幾次就知道要把十字鎬升級成超高傷秒殺型兇器,許多當大劍師的鐵匠
只會上論壇抱怨,毫無建設性。

明明知道這是殺人無罪搶劫有理的鬼地方,還指望仁義道德?別傻了。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是望日的原則,但有人犯到她…就該承擔該有的後果。

當強盜也是有風險的孩子。不是人多就能搶得愉快,搶到不該搶的…你會理解鐵
板的厚度和不可侵犯。

她輕靈如風的在諸強盜間穿梭,完全把刺客的如鬼似魅演繹到極致。將十字鎬揮
舞得像戰斧一樣,中間還穿插了無數飛鏢和暗器,當最後一個人想逃脫的時候,
她的十字鎬突然如脫韁野馬般飛出,中間嘩啦啦的飛出一長串的鐵鍊,硬把那個
逃出生天的強盜抓回來,另一手翻出匕首,瞬間割喉。

三撥人馬總計十一個人,全體躺平。不甘願的看著幾乎空血的望日慢條斯理的把
礦採個精光,收穫了所有掉落的裝備。在援軍到來之前,這個大劍師刺客已經縱
狂風而去了。

收穫還真不錯。望日檢視著這十一個強盜掉落的裝備,當中還有把貴得能把人眼
珠子掉出來的「納迦之牙」。這可是目前最高等級的副本極低機率掉落的神器…
是說有這把神兵還能打輸她真不簡單。

搶人呢,抵觸她的道德觀,不屑為之。但是反搶劫是合理自衛,收穫是嬌弱的她
受到驚嚇的精神賠償,她收得很心安理得,毫無愧色。

一個好刺客需要一把好匕首。這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再適合也沒有了。


但是俗話說得好,天上掉下來的通常是鳥糞,不會有禮物。這把納迦之牙的確給
她帶來了些麻煩。

在修羅殿準備刷卡排決鬥的時候,突然被一大群人氣勢洶洶的圍上來。

「有事?」她拉低了覆面,有些困惑的問。

「把納迦之牙交出來!妳這強盜!」那群男人很兇的吼,一個花顏少女在一旁哭
得好不可憐。

是啦,梨花帶淚我見猶憐…但這個花顏少女就是帶頭去打劫她的人啊。

「我有錄影。」望日淡淡的,「如果起爭議,大聲就能搞定?涅盤狂殺哪有這麼
好混。」接著她就不想說什麼了,刷卡排決鬥,秒速消失在公主與騎士團的面前


結果她把對手打得鼻青臉腫,最後只好求饒投降獲得一勝後,一回到修羅殿的決
鬥議廳,公主和騎士團居然超有耐性的等在那兒,又圍上來吵鬧。

她開始有一點點煩了。第一次覺得修羅殿不能殺人的規則不合理。因為他們殺不
過妳,可以嘴炮轟妳,還亦步亦趨、結成人牆的吵吵鬧鬧。

「給我一個必須歸還的理由。」她拉下覆面,強忍住打趴這群小草莓的衝動,「
你們十一個人來打劫,三個方向衝過來,然後被我反殺。需要影片的話,我複製
給你們。」

眾皆啞口。好一會兒,才有一個看起來比較斯文也罵得沒那麼難聽的男孩子出來
說話,「她是小女孩…只是為了好玩。那把納迦之牙她真的很喜歡…」

「我幫你翻譯好了。」望日似笑非笑的,「因為她臉書的照片photoshop得很漂亮
,RC上的語音很銷魂,所以公主什麼都是對的。你們幹嘛不帶她轉地獄之歌?就
算現實吃不到,也可以在虛擬聞香一下…感情這麼好,當表兄弟還可以更拉近關
係。」

「妳血口噴人!」「妳不要臉以為別人也不要臉?」「誰不知道妳的名次是靠跟
人上床洗分洗出來的!…」

欣賞完公主與騎士團的暴跳如雷,她才慢騰騰的開口,「單挑。反正我是洗分的
不是嗎?」

結果騎士團和公主開始模糊焦點轉移話題,她也覺得戲看夠了,轉身往自己的屋
子走去,將門甩在公主與騎士團的臉上。

什麼時代都不缺這種敗類啊…虛擬更明顯。

就是這種小屁孩,害她超級討厭吃草莓。


【Google★廣告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