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也是獨立故事,所以不要試圖找關連性了。

此外這也算是娛樂,只是個記錄靈感的粗胚,所以大致上和現實有相當的差距。
或許哪天我發神經想要磨完整,就會去把資料找齊,但現在不想找資料。

就是速寫記錄,省得我忘記。當然我知道還滿老梗的,也許有人會說,這不就是
上邪啊、南方吸血鬼系列啊,什麼有的沒有的。

事實上是CSI紐約篇啦。

反正寫娛樂啊,管他的。

也不用挑我資料錯誤,因為根本沒資料啊。我當然知道紐約不是這樣,美國公民
權取得好像也不是在美國出生就是(我們那個年代還是啦),無所謂啦。

只是記錄一個突然闖進來的故事。


【Google★廣告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