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明天去逛同人誌的朋友請入內看一下本文喔,今天有點小小的意外,
我想說小說本應該乏人問津,每一本只帶了十幾本到會場,
沒想到開場半個小時就完售了…Orz

所以2/8號準備來會場購買個人誌的朋友,還是得請各位通販了QQ
不過因為大家都是辛苦排隊進場還付了 主辦單位入場費,
因此現場訂購付款者,郵資都有優待,
購買《狐影的電話簿》或《家督夢工廠》,只要再付20元郵資,(原要30元)
而購買《三人行》和《御風飛翔》者,郵資30元,(原需55元)
現場購買超過500元者則免郵資。


我們2/8CWT位置在D36
主要販售《御風飛翔》、《三人行》、《狐影的電話簿》和《家督夢工廠》
攤位名稱《百花樓製作委員會》


販售會入場門票200元,而且各種攤位很多,
如果要來,可以多逛逛看看,其實還滿好玩的啦XD

經過討論後,本攤決定:
歡迎使用消費券(不找零)


而且這次的擺攤,智凡迪(就是魔獸的代理商)提供了贈品,
是全球限量的魔獸公仔。

矮人戰士
矮人戰士.jpg

血精盜賊
夜精盜賊2.jpg 

共兩個名額>/////<

在這三天的販售會中,只要購買《無間百花樓》、《御風飛翔》、《三人行》任一本,
都提供一次抽獎機會,購買的時候請記得向擺攤人員索取並填寫資料。
將會於2/15日在Blog上公佈中獎名單A_Ay
另外我會帶少數翻到的蝴蝶舊作現場販售。(我可以偷賣我自己的書嗎>"<)

關於個人誌訂購的寄件,我將會在下週一(2/9)回台中之後,
盡量將現場各位訂購的書在下週五之前寄完,因為所有的事情只有我一個人處理,
動作較慢還請見諒>"<

過年期間訂購的朋友,我目前已經回信囉,
尚未收到回信的朋友請再來信或是祕密留言給我,
還沒寄出的信件也會一併在下週處理(召喚小精靈三號ing >"<)

最近台北台中來回奔波,處理訂購的速度比較慢,請多包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姊姊的房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