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煙簡直是束手無策。

幾次和拜蕾雯交手,莫不大敗而逃。他沮喪到完全沒有辦法,最後決定去聖光大
教堂祈求冥福…不是,是祈求祝福。

但理所當然的,聖光不會給術士的他任何答案,反而遇到那個可愛牧師。她臉色
大變的倒退好幾步,跟身邊的牧師姊妹竊竊私語,每個可愛女孩都用看變態的眼
光看他。

這讓人情何以堪。

頹著雙肩走出大教堂,經過孤兒院。孤兒院的老師正在上課,幾句話飄到他耳底
,讓他頓悟了。

感謝聖光!他感動得跪地,喃喃著在胸口劃著十字。這一定是聖光的救贖和指引
,即使他服侍闇道,聖光也沒有放棄他。

他興沖沖的回去準備,這次絕對有把握。


「敗類…我是說,拜蕾雯。」

女王這次更氣勢萬鈞的衝過來…卻一頭撞在獸欄上。定睛一看,泠煙將自己關在
大鐵籠裡,氣得她緊咬銀牙。

「你以為這可以擋我多久?!」她高叫。

泠煙苦笑,他根本沒指望可以擋多久,但能讓她聽完話就行了。「等等,等等!
拜蕾雯,別急著拆籠子!妳沒聽過強摘的果子不甜嗎?」

「沒有!」她回答的很乾脆,開始破壞鐵籠。

…這是跟馬戲團租來的,真的毀了事情就大了。「但讓我心甘情願不是比較好嗎
?」

拜蕾雯停了手,舔了舔唇,小虎牙閃閃發亮,「那當然囉,心愛的…你想通囉。


「算…算吧。」他一臉尷尬的笑,「但妳知道,我…我還沒有經驗…」

拜蕾雯笑顏逐開,「不要緊,人家的經驗很多,而且任君選擇。」

他看著拜蕾雯尖銳的指甲和有倒刺的鞭子…還有什麼甘油鞭打的…他其實很怕痛
。謝了,他很感激,但不敢嘗試。

「咳,」他清了清喉嚨,「我覺得我們循序漸進比較好。反正我們要相處的時間
那麼多…」

她皺起眉。若不是這次的對象這麼俊美可口,她才熱情不起來呢。但好吃的食物
,本來就該慢慢吃。

「那我們從哪裡開始?」她開始搔首弄姿。

「就從…」泠煙掏出一個閃亮亮的徽章,「我們就從好寶寶徽章開始吧!」

「…啊?」


泠煙跟她解釋,她若願意規矩的不動手動腳,忠實完成一次任務,就送她一個好
寶寶徽章。累積五個好寶寶徽章,就可以吻他一次。


「那要多少可以撲倒你?」她想跳到最後的步驟。

「…一千二。」看到拜蕾雯細細的眉皺起來,他趕緊補充,「我絕對不會抵抗。」

其實泠煙好好的盤算過了。如果只是親吻,不要掙扎的話,應該災害面積不會太
大,而且集中在上半身,不至於傷到重大部位。而且看拜蕾雯餓成這樣,應該沒
有耐性慢慢存,每五個就可以消耗一次,有生之年都不見得有機會撲倒他。

但拜蕾雯卻有另一番盤算。有親就有機會,而且男人都好死相,親下去搞不好天
雷勾動地火,什麼徽章也不用存了。

男人嘛,總是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老實的。

一術士一魅魔各懷鬼胎的笑起來了,很爽快的簽了好寶寶徽章契約。

當然,這只是新災難的開始,絕對不會是結束。


【Google★廣告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