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跟達拉斯越混越熟,已經可以面不改色的勾肩搭背,一起當義工、吃晚餐或宵
夜,一起喝酒。

聊天聊多了,發現他們都有相類似的「缺陷」,所以他們的信箱總是一打開來充
滿可以淹沒自己的情書。

「這是『荷爾蒙值』的關係。」朱洛解釋給他聽。

「妳對我也是荷爾蒙值的關係?」達拉斯非常直接的問。

朱落花了幾秒鐘才懂他的意思,臉孔緩緩的紅了起來。哇塞。她想。我好幾百年
沒臉紅了。

她表情嚴肅的用力搖頭。「…不同種族的荷爾蒙值標準不同。」

達拉斯專注的望著她,像是要把她腦袋瞪出個大洞,「妳要相信我,我不是因為
那個什麼值的才喜歡妳。」

啊?她垂下眼簾,不知道該跑還是該怎麼應對。但迂迴、欺瞞,很累很累。她會
成為戰士,就是因為她喜歡乾脆爽快,並不是頭腦比較簡單。

抬起眼,她真誠的看著達拉斯的眼睛,「我喜歡你。」

達拉斯張大眼睛,呼出一口氣,湧出必殺的陽光笑容,「啊,我最愛這樣,直來
直往多好。」他湊近朱洛的耳邊,小聲的說,「那個…其實,我一直都很想…」

朱洛得臉孔越來越紅,連耳朵都有點麻。「這個…不、不行。」

「…要先求婚才可以嗎?」達拉斯不好意思起來,「現在補求婚來得及嗎?對不
起,我太心急了…」

不是要你求婚才可以…朱洛窘起來,「不是那樣,求婚再說啦…」她小聲的在達
拉斯耳邊說,「是、是我早上就有點肚子痛,而且…」她的聲音越來越細,但達
拉斯還是聽清楚了。

「哦…咳。」換他臉紅了,「嗯,那個…還很痛嗎?」

「不、不會。」

兩個人靦腆的傻笑一會兒。朱洛搔搔頭,眼睛看旁邊,「呃,要來我家喝酒嗎?


「…可以到幾壘?」達拉斯含羞。

朱洛踢了他一腳當作回答。

…………

三十分鐘後,達拉斯氣喘吁吁的說,「不行,我要闖紅燈了。」

「什麼?!你在開玩笑對吧?」

(衣衫不整的朱洛表情變成這樣>>>> @口@ )

「不,當然不是,」達拉斯滿懷壯士斷腕的悲壯,「被單我幫妳洗。」

「不是這樣吧?喂,達拉斯,要遵守交通規則…啊~」


那天晚上,達拉斯只穿條短褲,洗了很久的被單。畢竟連闖兩次「紅燈」,規模
可比命案現場。

朱洛坐在桌子上,哭笑不得的捧著熱巧克力,因為達拉斯不准她下來碰冷水。

「…你在急什麼啊?」朱洛小聲抱怨。

「怕妳反悔呀。」達拉斯用力的扭乾被單,「這樣求婚的成功率比較大。」

「去你的。」朱洛啐了他一口。

「妳的確要來我家住了。」他牽了條繩子將被單暫時晾在浴室。「我要讓全天下
的人知道,朱洛是我的女人。嘿嘿。」

…我有說好嗎?但朱洛低下頭啜飲熱巧克力,好掩飾唇角的笑意。

「只剩下最後一個問題。」達拉斯搔搔頭,「朱洛,我們都認識這麼久了…但我
不知道妳姓什麼,妳也不知道我姓什麼。」

對哦,連紅燈都闖了,居然連這個都不知道。

「現在問來得及嗎?」達拉斯羞得臉都紅了。

朱洛放下馬克杯,抱住達拉斯的脖子,親了他一下。「永遠都來得及。」

「現在問來得及嗎?」達拉斯羞得臉都紅了。

朱洛放下馬克杯,抱住達拉斯的脖子,親了他一下。「永遠都來得及。」

「…朱洛,我也可以幫妳洗地毯的。」

「…………」

(完)


【Google★廣告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