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被吃掉是這種感覺啊?月芽兒有些發暈的躺在地板上。

梅里快把她的舌頭吃掉了!

她整個臉孔都發紅,頭暈腦脹。梅里半個身體壓在她身上,意外的沈。她肺裡的
空氣快被擠光了。

跟愛情小說寫得不太一樣。她只覺得很暈、非常暈,臉孔有點疼…因為梅里很兇
的抓著她的下巴,急切又兇猛的吻她,甚至有點發抖。

然後她聽到衣服撕裂的聲音,接著覺得胸口涼颼颼的。甚至梅里的手爬上她的大
腿了。

事情的發展好像有點…失控?

「…夜精靈的進展…」等梅里終於放過了她的唇,開始沿著脖子往下吻的時候,
月芽兒邊喘邊說,「有…呼…有這麼快嗎?」

梅里停了下來,斷掉的理智困難的重新接線。他的嘴還貼在月芽兒的鎖骨上,手
已經危險的在大腿內側了。

…我在幹嘛啊我?!靠北啦!我差點就鑄下大錯,伊露恩在上!

他猛然起身跪著,看著還躺在地板上的月芽兒。她前襟的衣服已經快裂到腰了,
幸好她穿著皮長褲…所以只抓破幾個洞,還沒露出不該露的地方。

慌張的將她前襟一攏,他呆滯的喘息。

我在幹嘛啊!!

「…我可以解釋。」快!快想個理由!趕緊想辦法解釋啊!「都是月光的關係…
今天狼的天性太高漲了…還有,小孩子不要戲弄大人!這樣很危險妳知不知道?
!差點就…就…就不能挽回了。」

「因為你不喜歡我是嗎?」月芽兒還躺著,眼角有著淚滴,「但我喜歡你呀。」

…什麼?!

「…我好像都在罵妳。」他一臉囧樣。

「那是你關心我呀。」她微偏著頭,「因為我年紀小所以不可以互相了解,確認
真心嗎?」

「…不是,不是這意思。」但她還躺在地板上,梅里還拉攏著她被撕裂的前襟,
狼的本性蠢蠢欲動,他根本沒辦法思考。

最少月芽兒保持這個姿勢的時候不行。

他鬆了手,走到屋角。那兒有一個盛滿水的臉盆,是清晨盥洗用的。他將臉盆拿
起來,從自己的腦袋澆下去。

清醒多了。

「去換套衣服。」他頭也不回的朝後擺擺手。

絕對不能回頭…他面前有個鏡子。他趕緊一腳踹破鏡子。好險,好不容易修復的
理智差點又脫鉤而去。

「小月…我搞不好終生都是狼人。」

「我不在乎啊。」她的聲音悶悶的,應該是在脫衣服…媽的,我在想啥!伊露恩
庇護我脆弱的理智啊!

「而且我不是個溫柔的人,相反的,我很兇。」

「我知道你有多兇。」穿脫衣服的希唆聲真是嚴酷的考驗,「很可惜哦…這麼好
看的人這麼兇,但我習慣了。」

「什麼好看!我是帥!」他氣得回頭,剛好月芽兒正在脫破掉的皮長褲,他猛然
轉回來,差點扭傷脖子。

她腿這麼長啊…不對!我在想什麼?!她還是個小鬼!

啞口片刻,他深呼吸幾下。「…妳喜歡我哪點?!」仔細思考這兩年多的回憶,
幾乎都是他吼月芽兒哭的局面…

她是不是有被虐狂啊?

「全部都喜歡。」她終於換好衣服,拿了掃把掃了地上的鏡子碎片,「我可是花
了兩年多才確定我真的喜歡你哦。」

等她把地板拖乾淨,梅里還面對著牆壁呈現化石狀態。

「梅里,」她晃了晃他的手臂,「不行嗎?如果不行,我會試著跟別人約會看看
,看能不能遇到喜歡的人…我不會煩你的。」

「想都別想!」梅里握拳對她吼,臉孔漲紅,「反、反正還有八十年妳就百歲了
…在那之前有很多時間確定我們的心意!」

「噢。」月芽兒甜甜的笑了起來,滿足的抱著他的腰,「我好開心。」

但梅里的感覺很複雜。他真的不知道自己開心還是不開心…甚至不知道抱住她的
時候,脆弱的理智能不能承受得住。


所以,身為一個硬漢,梅里真的竭盡所能的撐了…一年。

說來說去,都是卡拉贊風水不好的緣故。一定是這樣的。

就是風水太差,才會讓封頂沒多久的月芽兒讓一群瘋子撿了去組隊,更慘的是,
還會遇到一個叫做克里奧爾的妖女…雖然說,她外觀和技能上看起來完全是人類
火法。

剛開始,一切正常…大致上。雖然說,那個銀髮的懲戒騎讓他誤以為是阿薩斯,
會瞪人的惡魔守衛也頗恐怖,主坦看起來吊兒啷當,副坦左右不分…但正式上場
的時候真是人人奮勇、個個爭先,像是裡頭的怪欠他們好幾百萬的金幣,他們則
是高水準的討債集團…

更恐怖的是,他們談笑風生的一路AE過去,還半個牧師也沒有。

頭回他可憐起對面的敵人,覺得他們真是倒楣到姥姥家,才會讓這群暴力份子這
樣蹂躪。

但他不知道,真正的恐怖還在後面。等女人們坐下來,才是真正的災難開始。

她們席地開始喝下午茶,把男人們趕到另一邊。連那個酷似阿薩斯的殘暴懲戒騎
都在克里奧爾的冷眼下,默默的跟那群男人蹲去,沒試圖拖走像是他老婆的、叫
做霾的德魯伊。

然後這群女人開始了一種奇怪而熱烈的氣氛,甚至名為印拉希爾的恢復薩還拿出
筆記本。

聽了幾句,他巴不得把月芽兒的耳朵塞起來,然後將她扛著逃跑。原來所謂的「
克理姐姐的私房講座」,講得還滿私房的…完全是閨房技巧。

「…男人的敏感帶其實分布很廣,而且差異性滿大的。但大致上分布在…如果妳
這麼做,通常男人都會受不了…或者是這種姿勢也可以試試看,但要多加練習…


…他要潰了。尤其是看月芽兒不但不害羞,還跟印拉希爾要了張紙,認真做起筆
記…他真的要崩潰了。

尤其今天又是他媽該死的月圓夜啊啊啊啊~

「…把耳朵塞起來,做什麼筆記?」他逼緊聲音,小小聲的說。

月芽兒踢了他一腳當作回答。

…翅膀硬了,都管不動了!他氣得七竅生煙,看看兩個術士…過往沈痛的記憶又
爬出來。都怪那兩個不死術士,現在看到術士跟看到鬼差不多。

不行,再聽下去,他的鼻血要噴出來了。他小心翼翼的低著身子想爬去跟那群可
憐的男人蹲在一起,克里奧爾剛好看到他,「咦?小月,妳的寵要跑了…是不是
妳沒食物餵了啊?」她很自然的順手將梅里變成羊咩咩,「等喝完下午茶再去餵
他吧。」

…這個可惡的妖女!月芽兒不幫他,居然還笑!回去非打她幾百個屁股不可!

於是他被迫聽了半個小時的閨房祕訣,他終於知道女人聚在一起的有多可怕,甚
至比男人更露骨大膽…需要說到這麼詳細嗎?!在場有未成年少女…不對,那是
未成年的幼兒啊!

等午茶喝完,剩下的路程,梅里突然變得勇猛無比,衝鋒陷陣,一整個兇暴化。

「妳剛給寵吃什麼啊?」霾微張著嘴,「這麼猛?」

「…辣炒塔巴克。」月芽兒拼命忍住笑意。

等探索行動結束,大家在撒塔斯互道再見,梅里馬上衝回旅館,扭開蓮蓬頭的冷
水,開始想辦法滅火。等好不容易冷靜下來,不再有流鼻血的危機,他才疲倦的
以人身姿態走出來,並且準備好好的將月芽兒按在膝蓋上,狠狠地打頓屁股。

華燈初上,月芽兒正趴在床上,晃著腳,不知道在寫什麼。

「小月!妳有沒有覺悟啊!?」他氣勢洶洶的衝到床前,「剛剛那個妖女說得那
些屁話妳還聽得津津有味…」

「梅里。」她冷靜的轉頭,「你的浴巾快掉了。」

「…嘖。」他隨便拖了件衣服套上,火氣消了點,伸長脖子看月芽兒在寫什麼…
只看了幾個字,他就撲上去準備搶過來。

靠!正是那妖女的妖言惑眾!

月芽兒又喊又笑的跟他搶,兩個在床上滾成一堆,最後讓梅里搶到手,他勝利的
狼嚎一聲,準備一把丟進壁爐裡。

情急之下,月芽兒舔了舔他的耳朵。他的身體幾乎木了半邊。瞠目轉過頭,「妳
…」

月芽兒點了點腦袋,「我都記住囉。」瞇著眼睛,粲然的一笑,輕鬆又純真的躺
回去,所以,現在是梅里壓著她,一只膝蓋還壓著她的胳臂。

但她另一隻手,已經爬上膝蓋了。

「…別鬧。再鬧我就生氣了。」他的聲音嚴重不穩,因為理智開始分解成極小的
分子,紛紛逃竄中。

「不行嗎?」她微偏著頭,「但我想試驗看看啊。我十八歲囉,我是人類的成年
囉。」

逼近危險地帶。理智只剩下渣了。

就在這個關鍵時刻,雲破月開,伊露恩的恩澤遍灑,正是月圓時分。

理智歸零。

那天晚上,旅館發出非常興奮又有點絕望的狼嚎。

但是大野狼吃了小紅帽,還是小紅帽吃了大野狼,那就沒人知情了。


【Google★廣告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