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身上出現了一道聖閃。但她並沒有湧起感激之意,反而有種淡淡的厭煩。

回頭望著那個拿著雙手劍,臉上有著淺淺刀疤,笑得一臉阿呆的聖騎士,她認命
的停下腳步。從包包裡掏出一顆晶瑩的治療石。

整個晚上,這個礦坑就她和這個聖騎士在狩獵。每隔十分鐘,這個聖騎就跑來放
補血量極低的聖光閃現,加上祝福。雖然他老是把力量祝福放在她身上,把智慧
祝福放在虛空行者身上。

雖然她完全不需要這些恩惠,但她也不願意欠人什麼。

「…幹嘛?」陌生的聖騎瞪著她,「好好一個姑娘家當什麼術士呢?跟邪惡的力
量打交代是不會有什麼好下場的。聽我的勸,找戶好人家嫁了,不要在搞這些惡
魔啦、闇法啦…或者遵循聖光之道也比耍弄危險好…」

「你到底要不要治療石?」她忍不住打斷他長篇大論的說道,「你若不要,我就
吃掉。」

聖騎飛快的從她掌心取走了那顆暱稱為「糖」的治療石。

她頹下肩膀,疲倦的在做了顆糖。靈魂凝聚的糖。看了看任務日誌,她的條件尚
未達成。讓虛空行者自行吞噬黑暗,她繼續狩獵。

然後補血量極微的聖閃又不斷的降臨到她身上。

夠了。

「你到底想做什麼?」她轉過身,「如果你要魔法水和麵包,我是沒有的。看清
楚,我是會做糖的『邪惡』術士,不是研究奧術的法師。」

這種誤解常常有,她已經快習以為常了。

「沒有啊。」他一臉無辜,「一個小姑娘家這麼晚了還在外狩獵,看了不忍心嘛
。」

「…我是『邪惡』的術士不是小姑娘!」她吼了回去,自覺失禮,疲倦的蓋了蓋
眼睛。「我不該這麼大聲。但請你照顧好自己就好,聖騎先生。」

「哦哦哦,」聖騎朝著她搖晃食指,「其實,我是會補血的戰士。」他挺起胸膛
,試圖更有說服力。

她瞪著聖騎,腦門一陣陣血氣上湧,「…你當我三歲小孩?戰士和聖騎我會分不
出來?戰士會放祝福嗎?戰士有光環嗎?戰士會聖光閃現嗎?!」

「欸?這麼快就被看穿了?」聖騎有些沮喪,繼而埋怨,「妳這樣不行啦,上次
我唬弄一個女牧師,人家是張大可愛的眼睛,驚呼著,『真的嗎?』妳瞧那樣才
是女孩子該有的反應。妳這樣隨便拆穿男人,男人都會覺得很沒面子…」

她全身僵硬,額頭青筋浮了起來。「我不是什麼他媽的可愛女孩子,我是邪惡的
術士!」

聖騎研究的看了她半晌。「我看妳的曲線…絕對是女生。」

輕輕啪的一聲,她的理智斷線了。一言不發的,她對聖騎發出挑釁的旗幟。

「哇塞!妳要跟我插旗?」聖騎興奮得不得了,「我正打到無聊呢!來來來,看
在妳等級比我低的份上,我一定點到為止…」

她還是沒有說話,瞬間招出一隻地獄獵犬。那隻狗看到聖騎像是看到久違的戀人
,撲上去又啃又咬。

「犯規啦!妳怎麼放這隻奶油犬…靠!死狗沈默我!不,不要吃我的buff!該死
,滾開啦!」他想砍死那畜生,那隻死狗卻吃掉他身上一個個的buff,精神越發
旺盛。

她漠然站了一會兒,轉身離開。

「站住!」聖騎氣急敗壞的抓著地獄獵犬的後頸,那隻狗緊緊咬著他的屁股不放
,「我是要跟妳決鬥,不是要跟妳的狗決鬥啊!不要跑!」

「等打得過我的狗再說吧。」她冷漠的籠罩在綠光下,爐石回家了。

「妳這是臨陣脫逃!哎唷!我的屁股~死狗,我宰了你!」


她一直以為,聖騎都是那種老頑固,嚴肅得快要生香菇,剛毅木訥沈默寡言的人
,沒想到今天遇到這樣令人無言兼暴怒的笨蛋聖騎。

希望永遠不會再見面。

回到暴風城,她低著頭去修理裝備,盡量不與人的目光接觸。但還是被同公會的
認出來,「星耀,等等我們要舉辦pk大賽,一起來吧。」

「…我有事。」她冷冷的回答。扛著釣竿,她找到暴風城最隱匿的角落開始釣魚

任何人都不需要她,她也不需要任何人。光亮的名字只是父母開的玩笑,她寧願
在黑暗中靜謐獨行。

喜歡孤獨,喜歡神祕。她既沒有打擾到任何人,任何人也不該來打擾她。

釣了幾條魚,她的心情比較平靜了。一回頭,她嚇得跳起來。

全身是傷的聖騎怒氣沖天的站在她背後,屁股上還有著砌而不捨的地獄獵犬。

「妳這是一種不負責任的態度妳知道嗎?插了旗就把我扔給妳家的狗?妳這是侮
辱全天下的聖騎啊~」

她很快的冷靜下來,反而湧出一種類似好笑的感覺。「不然呢?」她淡淡的問。

「當然是跟我正式的決鬥一場啊!還有,叫妳家的死狗快鬆開我的屁股!」

「要決鬥?可以啊。」她轉過身,投竿。「等你打得過我的狗再說。」

「妳這個邪惡的術士!」他氣急敗壞的和那隻死狗pk,試圖搶救自己傷痕累累的
肉體。

「謝謝你的誇獎。」她依舊淡淡的,嘴角卻噙著幾乎看不見的微笑。


這就是星耀和日影的初次邂逅。當然,這個時候,他們還不知道,會成為生死與
共的夥伴。

這個時候,他們還不知道。

---
別問我為什麼寫這個,我也想知道啊~

就故事自己闖進來,吵個不停…Orz


【Google★廣告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