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三人行終於寄出了!

自從週六包完書之後,就昏昏沈沈到今天,Orz

只剩下最後的力氣在我自己的blog裡面寫了包裝實錄,想說等郵差收件後趕緊來寫公告,
結果下午郵差來收件的時候,發現有些便利袋本身的黏性不夠,得做補強,
所以我又跑去郵局,揮淚把所有的便利袋再貼一次封口。

然後回家又倒地不起直到現在……XDrz

我想應該有些朋友已經收到三人行了,
如果台灣的朋友這個禮拜都沒有收到,或是有缺失遺漏的話,
請在這篇文章下面推文通知,我下週從台北回來(大概週一週二)就會開始處理。
(我兩個月沒回家了Orz 嗚嗚…媽媽…)


這次的三人行有點不太順利,但還好最後的成果我還滿喜歡的,
(雖然紙張選擇錯誤,銀色看不太出來Orz)希望大家會喜歡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