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了這麼久,讓大家久等了,
雖然說書寄出去了,但是!但是!一定有些狀況要先說抱歉啊~~~


首先是包書的過程很機械化,好幾次我都突然驚覺似乎沒放進小禮物,
趕緊將包裹拆開檢查,所以有些朋友的包裹有裂痕,
然後被我貼了一大堆膠帶,請見諒 Q_Q
對不起我實在太粗心又太粗魯了

然後還是漏掉不少朋友的特典,
如果沒有收到小禮物,或者是小禮物和書的數量不對,
請在這邊發文告訴我,我會補寄過去,
這幾天回報給我的,我會在下周三一起到郵局處理。

還有就是包裝問題。

因為便利袋很厚,加上這次的封面紙不容易有損傷,
所以左思右想之後決定不另外包氣泡紙,
(其實是用塑膠類會有小小的罪惡感)
不過這樣會讓收書的朋友很擔心書會有損傷,我有認真的檢討過了,
下次不敢了Q_Q 以後我還是會乖乖的多作一層保護,
讓大家可以安心書不會被刮傷。


讓大家等這麼久,真的非常非常抱歉 Orz


也謝謝大家對我的包容,
一個人從訂書製作到寄送常手忙腳亂,漏東漏西,
這樣笨手笨腳的我實在是很謝謝大家不但沒責備,還給我很多鼓勵Q_Q

個人誌的空間比較大,很好玩,但是也有很多瑣碎的事情,
有任何細節的疏忽,真的請多多包含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