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番折騰,書和小禮物終於都發廠,明天可以看打樣了
(不是印好了,是才開始要印Orz_____)

印刷廠抓的時間到7/24號印刷完畢,不過應該會提早,
我會在這段期間將前置作業完成,一拿到書就用最快的速度包裝寄出,
因此最晚大家在26~27號,也就是下下週末以前可以收到。


延遲了這麼久,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抱歉,
讓大家多等了一個多月,下次不敢了,
有了完整的前置和相當的把握才敢再公佈消息,
不然又像這次,因為我私人的狀況,耽誤了大家的時間,
還讓幫忙團購的朋友花了不少時間跟團員溝通,
這是我最最感到抱歉的 ~~~>"<~~~

而且這次稍微大膽的用了特殊紙來作,其實很擔心效果,
希望印出來的成果會和我預期一樣的好,
如果不如想像,也請大家多多包涵


今天讓我休息一下,明天開始更新和重新核對所有的寄件資料,
包括gmail的回覆
像上次那樣沒寄到、地址錯誤退件,還有短缺本數的狀況,
這次應該會大幅減少。
(上次的經驗有點慘痛 XD)

地址還要變更的請趕快通知我喔,20號之後我都把地址和條碼貼好的時候再改,
就會很痛苦了(要從好幾百封的信封去找 囧 應該會死掉先)


總之,讓大家久等了,真的真的很抱歉,
也謝謝大家的包容 Q_Q


by jouj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