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了讓蝴蝶館的版面,能盡量的留給好故事,
      所以小編把之前的宣傳文都先移除了,還給大家一個看故事的好環境!^^
      但是之前的桌布、小圖等連結,都放在這一篇裡,
      有需要的朋友,請自行取用喔!!

⊙ 小編不驕傲,但是以蝶大及各位蝶迷們為榮!^^



【MSN 小圖】連結




【禁咒師桌布】連結

 

小編今天不爆料,但是要來感謝大家! 

想起兩個月前,憑著一股對蝶大的癡迷,小編硬鼓起勇氣到雅書堂來應徵這個職務。這中間,有一些害怕也有一些興奮,因為不知道「雅書堂」究竟是一間什麼樣的出版社;也不知道進來之後,會面臨什麼樣的問題與困難?單單只是為了蝶大的許多書,大部分都在雅書堂出版,所以就奮不顧身的跑來了!
……XDDDD(大概是我身體簡單,頭腦也簡單)

所幸,雅書堂的老闆大人很重視蝶大這個作者!再加上大家(其實也是我啦!呵呵)之前對《禁咒師》及其他蝶大故事的盼望跟期許。所以,《禁咒師Ⅰ》出版了,成為小編來雅書堂之後的第一本經手行銷的書!其他蝶大的書,目前也陸陸續續的在規劃中,包括六月初的《禁咒師Ⅱ、Ⅲ》,以及七月份預計要出的《這個編輯有點怪》(還有謎之《靜學姊》)。

小編很私心的希望,每一本蝶大的書,都能夠被收藏、被傳頌,有更多人喜歡蝶大。甚至有時候,小編還會呆呆的幻想著,蝶大的故事被改編成漫畫、被改編成動畫、甚至被改編成偶像劇或電玩
(呵呵~然後小編就流下開心的口水!你們以為,當大家說要公仔、簽名、絕版書的時候,我沒有尖叫嗎!?最想要的是我啊!!!) 

從四月底《禁咒師》開放預購到現在,因為大家的支持,一直有著不錯的成績。在金石堂網路書店的排名,也一路從第
28名、爬到第5名、第2名。但是小編還是貪心的希望,有更多人能看見,聽見這個消息。就算他們不買書,也希望他們能來蝶大的官網坐坐,看看故事,跟大家哈拉。

所以,最後希望大家能幫忙的地方就是… 
    如果你有網誌、網站或是部落格,希望能夠幫忙在上面推薦蝶大的官網,
      或是金石堂的活動網頁
…. 
    如果你有博客來網路書店的會員帳號,希望能夠在上面作私人書店的店長推薦…… 
    如果你有MSN或是Yahoo即時通、甚至是QQ,希望能夠在暱稱上,
      幫我們宣告一下蝶大新書的訊息,以及蝶大的官網網址。
 
  如果你什麼都沒有,我還是希望蝶大的這些故事,能夠讓大家的每一天都開心愉快。 

如果大家願意把這些幫忙宣傳的連結或照片,寄到雅書堂的客服信箱 
    sv@elegantbooks.com.tw ,或許我們可以在第四部的時候,
     用這些訊息做成一個同好會別冊,或是小編去挖一些紀念品來謝謝大家!^^ 


因為每一篇故事,都會在喜歡它的人手上活出生命!


於是每一篇故事,在蝶大筆下活了過來,
 
於是每一篇故事,在蝶迷們的心中活了過來,
 
於是每一篇故事,開始被其他人所認識、所喜歡、於是也在他們心中活了過來!
 


今天是小編在雅書堂的第
65天,也是小編看蝶大書的第五年~ 
在這邊用鬼釀敬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