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蝴蝶館討論區各版面徵求小版主。

小版主可以幫忙管理這一區的文章,
基本上我是希望蝴蝶的討論區大家玩得愉快最重要,
所以希望大家管理上以盡量不刪文為基礎,
最近有不少來貼留言廣告的文,我實在沒辦法在第一時間處理,
希望大家可以幫忙推薦幾位人選,然後用投票來決定各版的小版主。

聊天特區、創作區、蝴蝶作品討論區都請大家推舉不同的人選,或者也可以自我推薦,
禮拜三我會開啟投票,讓大家來決定誰是這一區的小版主。

請大家到選單右下方的論壇連結討論,勿在此回覆。(我不要轉文 ="= 噗)

格式如下:

我提名以下人選來當小版主
蝴蝶作品討論區:小C
創作區:小B
聊天特區:小A

請大家踴躍提名、陷害,以上三名不要都提同一個人喔@@/


麻煩大家哩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