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訊息]
雅虎賣場因為被檢舉違反拍賣規定而被強制關閉,
目前已經完成下標、匯款的朋友請不用擔心,
賣家會繼續完成統計與通知。



尚未購買的朋友請直接到露天賣場 下標,露天賣場的朋友會在今天晚上十一點三十分關閉賣場,
請把握機會。<--完全是廣告口吻 Orz 
===================================================================

相信不少朋友已經聽說蝴蝶預定要出版個人誌的消息。

個人誌的部份我說明一下,這是因為蝴蝶有不少殘稿或者是不適合出版的題材,往往就擱置而不再出現。

 我十二月的時候和朋友討論很久,我們決定來自費出版蝴蝶的個人誌,
當然,因為是自己作的,相形之下品質沒辦法像出版社那樣精緻,
但是出版個人誌,相信可以讓蝴蝶有將斷頭接續下去的動力 XD 

目前個人誌的預購已經開始了,之前沒有到web公告,
是因為我很怕沒有能力處理大家的訂購問題,現在已經有熱心的讀者幫忙開賣場,
協助我們為大家服務 XD 

而這本個人誌絕不再版,個人誌不斷的再版就失去了意義,


個人誌的內容: 
224頁,
雙封面內容收錄蝴蝶作品《養蠱者》、《翩行者》,
以及愛倫下海繪製的插圖、漫畫等

定價250元,郵資另計。(詳情請看賣場,三本55左右,10本70元左右)
 預定二月初出版,月中會寄交到您的手上。

1月15日以前完成預購(匯款完成+下單完成),
我將會另外準備小禮物作為回饋。


拍賣網址1:露天賣場 


另外提醒大家,網路拍賣上已經有人刻意抬高價錢,請務必留意定價的部份是不是250元,
我和蝴蝶不希望有任何人因為我們而多花了冤枉錢,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

 1/14補充說明 幫忙開設雅虎賣場的朋友剛剛跟我連絡, 
Y拍以他違反拍賣規則(使用一元定價然後另外與買家議價)而強制把拍賣結束了,
不過他會將所有已經下標的部份處理完之後交給我,已經在Y拍下標而且完成匯款的朋友不用擔心,
仍然是15日以前完成匯款就算預購。

不過他也是拍賣新手,所以處理速度會比較慢一點,請大家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