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撒格兀瞪著這片光碟。

「補丁。」百合笑著擺擺手,「裡面有詳細說明。照著安裝覆蓋執行就
好了…晚上七點我等你們唷。」

補丁?撒格兀和如意對看了一眼,有些摸不著頭緒。

小龍很誇張的嘆氣,「你們一定都沒玩過私服。」他今天出院,正在穿
衣服,「喏,這是我的電話。如果不會安裝打電話來,我會教阿姨叔叔
的。」

這兩個人心裡一起冒出怒火…死小鬼!

「就是個補丁嘛!有什麼難的!」撒格兀揮拳,「走!如意,來我家。
我家有兩台超高性能的電腦,別讓死小鬼看不起我們∼」

百合又探頭進來,「對了…若是螢幕發出強烈閃光,那是轉換過程,不
是電腦要爆炸了…不要害怕。光碟片收好,別流傳出去唷。嘻嘻…」

她最後的「嘻嘻」讓人很不安。

懷著忐忑的心情,如意和撒格兀按著光碟內的說明,開始安裝覆蓋,
執行一個很特別的檔案。一陣強烈的白光閃得兩個人眼前什麼都看不
見…

等光芒褪盡以後,他們兩個人面面相覷,嚇得差點跳起來。

他他他、他們…他們用遊戲角色對望中!

這是很難形容的感覺…眼睛看出去,卻是陌生的手、陌生的腳和陌生
的裝束。明明知道眼前的是撒格兀…卻是夢天裡的撒格兀,不是真實
世界的撒格兀!

身邊的得慕嘆了口氣,「有這麼震驚嗎?想成換了個身體不就好了…」

不要那麼若無其事的樣子!我們是正常人類,正常人類啊!

「老先生老太太的反應本來就比較大。」小龍攤了攤手,模樣像是個
少年盜賊,尤其是那種痞樣,「我倒是很習慣…」

「你這死小鬼!」「你還是當你的幼龍吧,還比較可愛!」這對「老先
生老太太」一起對他施展了穿顱手,瞬間兩個包。

翔和百合在旁邊笑了起來。

…整個隊伍,真的只有他們兩個正常人嗎?

「翔,你的眼睛…怎麼會青了一隻?」如意驚魂甫定,看到了有單熊
貓眼的翔。

他乾笑兩聲,「人沒有犧牲的話,就什麼也無法得到。為了得到什麼東
西,就需要付出同等的代價…死神也是一樣…」

得慕扔出了一顆魔精石,讓他完美的成了徹底的熊貓眼。「…誰給你演
鋼鍊啊!?這根本不應該的嘛!我們對這個世界來說是不純粹的存在
呀!萬一因為我們有了什麼異變…誰要負責?你還是我呀!」

「但我們是遠征隊隊員啊!」其他的人憤慨的異口同聲。

「民主社會,少數服從多數喔。」睜著一對熊貓眼,翔很無辜的說。

「…笨蛋。」得慕沈重的嘆口氣。「好啦,走吧。別把這趟旅程想得太
美…這可是徹徹底底的苦行!」她掏出翡翠葉,轉了一圈,「幸好…他
們離我們很近。」

「有多近?」小龍滿懷希望。

「三天左右吧。」

…還真近哪…

這三天對他們這群都市人來說,真是苦不堪言。露宿荒野,睡得是泥
土地,只有披風可以蔽寒。肚子餓的時候必須去打獵或是釣魚,不然
得到處找可以食用的果子。

要休息的時候非升營火不可,不然會冷到無法入睡。男生們輪流守著
營火,還得防範野獸偷襲。雖然他們的等級很高,武藝高強(?),近
身相搏的時候還是讓人冒了一身冷汗。

「這是十二服嗎?」如意望著參天的樹木,不敢相信的問著。

得慕沒有回答。

「妳不如說…這是另一個真實的世界吧。」翔開口了。

「天使長沒死嗎?」她驚嚇了。

誰也沒回答她的問題。

沈默的跋涉了三天,終於抵達…一個村莊。他們的眼睛都直了。

是…村莊。有農田、有牛,有雞跑來跑去,河裡還有鴨子游泳的村莊!!

更讓人驚駭的是,他們的隊長,拯救世界的遊俠,彎著腰,正在黃澄
澄的稻田裡面幫忙收割!

「燦月?」如意輕輕的喊,繼之狂叫,「燦月!!」奔進稻田裡,她一
把抱住了燦月,淚流滿面。

「你們…?!你們怎麼會來了?」燦月驚喜極了,「如意…我好想你們
呀…」她擁抱著如意,哭了起來。

其他人也歡呼著衝進稻田,只有得慕慢吞吞的跟在後面,「…有沒有常
識呀,這樣衝入田裡…等等會打雷…」

「你們這群流氓、土匪,窩囊廢!在我的田裡做什麼?!」一陣驚天
動地的大嗓門,嚇得每個人都跳起來,「糟蹋我的好田,浪費我的穀子!
骯髒的豬,該下地獄的蠢貨!∼」

怒氣沖沖的老農夫比巴溫還可怕多了,他們垂著頭讓老農夫罵了快一
刻鐘,承諾無償幫他收割才平息了他的怒氣。

得慕悶悶的看著乖乖割稻的遠征隊,「…跟妳說過多回了,女神助割實
在很好笑,拜託妳也有點女神的樣子…」

「我不是什麼女神啦…」燦月搖著手。

「手停下來做什麼?沒用的東西!這點點活兒就幹不了啦!」老農夫
的怒罵又追了過來,燦月趕緊低頭割稻。

…這是她見過最沒用的女神了。得慕疲勞的垂下肩膀。

「不要以為妳是小孩就沒事啦!跟著這些流浪漢有個屁用?拿著這個
籮筐,去撿蛋!」老農夫用巴溫的氣勢將籮筐一推,指使著得慕,「看
什麼看?快去!」

等夕陽西下,他們累得在田埂喘氣。

「這比打巴溫還累…」小龍趴在自己膝蓋上,「遠征隊的首號敵手…『割
稻』!」

大家都笑了起來。

「米迦勒回來了。」燦月站了起來,對著遙遠的馬車揮手。

馬車欸…小龍沒好氣的想,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但是他看到米迦勒身
邊,坐了一個可愛的小女孩。

雖然面目一點都不像…他還是怔怔的看著,狂叫著衝上去,「杜莎!杜
莎!杜莎,我是小龍啦!杜莎!」跑得太快,他結結實實的跌了一跤。

「…這麼大的人了,跑步還跌倒喔?」他的眼前有件女孩子的裙擺,
杜莎蹲下來,擦了擦他的臉,「滿臉都是稻桿灰塵…分布得還滿均勻
的。」

他一把抱住杜莎,放聲大哭。就算她坐在飛碟上、讓八條龍一起拉著
飛也沒關係。

只要還能見到杜莎就好了。



【Google★廣告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