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處奔走了很久,他們連絡不上翔,連絡不上得慕和百合。

壓抑著心焦,他們探訪了這次「瘟疫」中成為植物人的玩家,果然伺
服器關機以後,所有的人都「回來」了。

但是他們的回憶很稀薄,被天使長控制的時候,他們是沒有自己意志
的。但是有幾個人對著他們呆看,像是在努力回憶些什麼。

「第九個人。」撒格兀不顧如意的反對,也拖著傷腿東奔西走,「沒消
息就是沒消息。對了,我看到妳寫的戰記了…沒想到妳會寫文章啊。」

「文學碩士拿假的?我還在念文學博士勒…」如意轉愁眉,「是啦,迴
響很大,但這三個人都沒跟我們連絡啊…我真的很擔心…」

撒格兀搖了搖頭,不耐煩的把煙按熄,他們煩悶的站在門口茫然了一
會兒。

「算了,去看看小龍好了。他的醫院離這兒不遠,聽說快出院了…」

搭了計程車去小龍的醫院,兩個人的腳步都很沈重。遠征隊剩下他們
三個,等等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小龍的期待…

走進小龍的房間,他們深深的吸了口氣,一推門,護士小姐站了起來,
溫柔的笑像花朵般皎潔。

小龍興奮的對他們大叫,「欸,我才剛要打電話給你們欸!她是…」

「百合!」撒格兀和如意同時大叫,如意興奮的拉著她的手,千言萬
語,只是哽咽。

「…我看到妳的文章了。」百合低了低頭,「只是有點晚才看到。所以
我跟翔說…」

「翔?翔在哪?」他們兩個東張西望的找人。

百合有點為難,「…其實,他不該在活人面前出現…但是,」她的眼睛
燦亮,「但是我們可都是遠征隊的隊員呀。」

「哈哈…」陰影處傳來無可奈何的笑聲,「我真拿妳沒辦法…嗨。」只
見一個身穿批披掛掛的黑衣,一手還拿著大鐮刀的俊秀男子,不好意
思的搔搔後腦,「我是翔。」

撒格兀和如意的眼睛都直了。如意試探的問,「…你剛去參加cosplay
嗎?」看起來是個怪人啊…

無疑是個神經病,穿這樣也敢在大街上走。「…你該不會是冒牌貨吧?
那個嚴肅到三拳打不出一個屁的聖騎士會是你?你不要看百合漂亮想
隨便泡她,我們家百合可不是隨便人可以泡的!」

翔無奈的仰首望天,遲疑的…張開了三對翅膀…純美的六翼在背。

「你…」如意張大嘴。

百合溫柔的解釋,「他是翔,也是六翼的死神先生…」

撒格兀翻了白眼,仰面躺了下去。

「你騙我!」清醒過來的撒格兀揪著六翼的前襟,「騙我是他媽的禮儀
師∼還要給我打八折!」

哈哈…剛剛嚇昏過去的先生,這可是死神的前襟欸…「工作性質很接
近嘛…八折還是可以照給喔。」六翼陪笑。

如意細想凱拉辛的話,一個個點過去,「冒險家、學者、治療師…非人。
得、得慕應該也不是什麼社工吧!?」

「呃…工作性質也很接近嘛…」六翼趕緊把眼睛移開,「我什麼都沒說
唷。」

一個遠征隊,一半以上都是非人…光想到就脊背發冷。

「…妳什麼時候知道的?」如意臉孔蒼白的看著百合。

「欸?我是護士呀。剛好我有陰陽眼,所以…」她很可愛的微笑,「一
開始就知道了吧。難道你們通通不知道嗎?」

這下子,連如意都想昏倒了。

「沒關係,死神先生,那那那…杜莎呢?」反而是小龍最鎮靜,「杜莎
和燦月呢?」

「…官方已經沒有十二伺服器了。」死神微微一笑,「忘了她們吧。」

「她們真的都死了?不會回來了嗎?」小龍臉孔煞白,「我不要!不
要!,你是死神,你一定知道她們去了哪…就算是天堂或地獄,也是
歸處呀!讓我知道吧…拜託…」

聽著小龍的哭叫,每個人心裡都相同的沈重。

「…官方沒有第十二伺服器。」如意冷靜下來推敲了一下,「那…第十
二伺服器到哪去了?」

「我不知道。」死神擺手,額頭有些冷汗,「我會被得慕打死…」

「在得慕那兒是嗎?!」撒格兀吼了起來,「你真是騙人成性欸!她們
到底怎麼樣了?我要去看看!」

「死神也有管不到的地方啊…」他苦笑,「忘記不行嗎?」

「不行!」如意和小龍一起叫了起來。

百合楚楚可憐的含淚看著六翼,「…死神先生,我們都是遠征隊的隊員
哪…」

別這樣看著我。六翼頭痛了。啊啊啊∼他抗拒不了這種眼神∼

「…我盡快給你們答案,好嗎?」他嘆了口氣。




【Google★廣告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