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朝陽從東方升起時,沐浴在金光下,雖然只是站著,燦月看起來卻
像是在祈禱。只是任何神祇都幫不到她了。

所有隊友都在她身後集合,默默的等待她。

她環顧這群患難與共的夥伴,深深的將頭垂在胸口,「謝謝各位一路相
隨。沒有你們,我什麼也辦不到。」

抬起頭的燦月,眼睛閃爍著清亮的火焰,「終於…到了這一天。有件事
情,我一直沒有跟各位坦白。」她頓了頓,「其實,我有把握活到跟天
使長面對面。但是為了保持戰力…我需要大家保護我。」

她咬著牙,盡力壓抑肩膀的顫抖,「對不起,我必須卑劣的讓各位當我
的炮灰,好讓我爭取那個機會,那個和天使長對峙的機會。因為只能
一次…只有一次。所以…所以…」她拼命忍住即將落下的眼淚,「所以
請大家不要不怕死…而是盡量怕死!若真的不行的時候,拜託登出
吧!因為我不知道天使長清醒到什麼程度,也不知道她將遊戲劇本改
成什麼樣子…」

「有士兵會怨恨負責任的將領嗎?」撒格兀拍拍她的肩膀,「放輕鬆
點,大將。我們先要挑戰巴溫成功才有後續的煩惱吧?說不定我們都
讓巴溫趕回來也說不定…幹嘛這麼喪氣?勝敗乃兵家常事啦…大家都
帶了祝回吧?不行就飛回來啊!巴溫和天使長又不會跑。一次不成還
有第二次,第二次不成還有第三次啊!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
復活的我啊!妳擔心啥呀…」

撒格兀一打岔,原本沈重的氣氛一掃而空,連燦月都不禁微笑起來…
雖然還有點愁苦。

「喊喊口號吧,來來來…」撒格兀很熱情的揮動雙臂,「推倒巴溫!」

「推倒巴溫!」

「不行啦,聲音太小了,大聲點,精神點,讓巴溫打從心裡抖起來,
抖到變成七級地震哪!打倒巴溫!」

燦月真的笑了起來。有了這群夥伴…她在夢天短暫的人生,也真的毫
無遺憾了。

「好吧…推倒巴溫!」她舉起手臂,所有的隊友跟她一起歡呼。

這股昂揚的士氣一直維持到傲塔,即使爬著漫長像是沒有盡頭的樓
梯,這股士氣也不曾稍減。奇怪的是,今天打傲塔的朋友們非常少,
有幾團不知道為什麼,有前有後的跟他們一起爬到頂樓。

今天是什麼日子呢?期末考?連續假日?攻城?為什麼人少到反常
呢…?

抵達巴溫家門口,一切有了答案。

密密麻麻的人群,一面喊著來了來了,一面笑嘻嘻的讓路給他們過。

「…你們…?」燦月真的張目結舌了。

「我沒說是有人喊錯頻道唷。」「真不夠意思啊,來打巴溫也不通知一
下。」「我還沒看過巴溫呢,趁機來開開眼界啊…」

這些人…都是來幫我們的?

「請回吧。」燦月低頭,「我謝謝大家的好意。但是這次真的非常危險,
十分危險,我…」

「好啦,妳不用解釋了。」常來營火的老朋友拍拍她,「你們一定有些
什麼事情必須去做吧?雖然我們不明白,可能也幫不上什麼忙。但是
啊…我承受了多少燦月營火的光亮,總是需要給我們表現的機會嘛。
我不知道你們為什麼非推倒巴溫不可,也不知道你們為什麼要這麼拼
命的升等。但是我們知道,你們要幹件驚天動地的大事情吧?」

「那就動手吧!巴溫快出來受死!」有人大喊了。

「武器裝備噴了就算了,」一個詩人不太好意思的摸摸頭,「讓你們帶
到畢業,卻沒留下來幫忙…總給我們點回報的機會。」

一點點無心的善意,他們卻得到這麼多,這麼多激烈的回饋。

燦月含著淚,突然覺得無所畏懼。她昂首向前,看著緊閉的石門。除
了解任務的人以外,總是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固執石門。

「以凱拉辛的名字,我命令你…開啟!」她的聲音不大,卻在遼闊空
曠的傲塔不斷迴響、迴響。

什麼都沒有發生。

眾人面面相覷,正在想她在搞什麼時…沈重的石門居然一寸寸的挪
動、敞開。幽暗充滿灰塵的空氣撲鼻而來。

沈重的黑暗中,一雙瘋狂的眼睛睜開,僅僅如此,整個傲塔像是遇到
了大地震,開始劇烈搖晃了。

「大膽!誰准許妳喚王中之王、尊貴無比的名字?」巴溫開口了,但
是夾雜著腐屍氣味的風暴透過這個問句,逼開了在門邊的所有人…

除了遠征隊以外。

舉起弓,燦月唇間噙著冷然的笑,「以凱拉辛之名。」


【Google★廣告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