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恢復精神以後,燦月疲憊的抹抹臉,「我沒有隱瞞。請你們察看一
下,登出鍵還在不在。當然…你們可以選擇,現在還可以選擇…其他
伺服器還沒有問題…」

「跟妳。」翔依舊寡言,只是他的寡言像是股安定的力量,撫慰了所
有人的惶恐。

覷了翔一眼,百合像是因此得到了勇氣,聲音很小的,「我也是。」

得慕笑笑,安慰的拍拍燦月的手。

「妳不用問我,我是事主。」如意舉起雙手,雖然依舊臉孔蒼白,但
是卻恢復了笑容,「妳別想撇下我。我的登出鍵還在,如果妳很關心這
個的話。」

「…我到現在,還覺得害怕、恐懼。」撒格兀搖著頭,「老天,那個女
人…那個神。她的存在真的是…像是夢魘的總和,我簡直想趴在地上
乞求原諒。我怕,真是怕得要死…」訴說著恐怖,他卻湧起玩世不恭
的笑容,「但是也另外有種感情,一種熱血沸騰的感覺…這才是冒險!
天啊,我過去居然胡亂使用這個詞兒…我當然要看到最後!我可不想
在這奇異的傳說裡頭缺席!」

「不會有人記得我們。」燦月悲哀起來,「不會變成神話、傳奇,也不
會有人歌頌。這一切都會被遺忘…不管我們成功與失敗。不會有任何
報償…你們要仔細想想。」

「無妨。」寡言的翔破例開口了,「己知即可。」

「對,我們自己知道就可以了。」如意的臉孔不再蒼白,反而讓興奮
的霞紅佔據了,「我們自己知道。」

燦月翹首望天。天空清澈泛紫,星光閃閃。月已偏西,而晨光就要來
臨。

「我要救他。救那個困在星幼龍的孩子…」她深深吸口氣,「請幫助我。
因為我一個人什麼也辦不到。」

***

他們沿著道路疾走,抵達歐瑞城,到處打聽隱之谷。

但是得到的訊息少得可憐,幾乎沒有人知道隱之谷在哪裡。但是打聽
到了飛龍的座標,和如何上去山坡的方法。

遠征隊又沈默的往飛龍處前進。根據天使長給予的微薄提示,應該就
在飛龍附近。但是一離開歐瑞城,靠近孢子之海…

他們幾乎不敢相信眼前的景象。

排列整齊的里多蜥蜴人大軍,黑壓壓的一片,像是看不到盡頭一般,
宛如潮水般聚集。

「天啊…」撒格兀倒抽一口氣,「我們…要殺進去?」

「他們殺過來了。」燦月舉起手上的弓箭,「小心!」

這是一場可怕的混戰,洶湧的里多蜥蜴人一波波的襲擊而上,他們只
能圍成一個圓圈,將法師們保護在內,不斷浴血奮勇,治癒術的光環
不斷的閃爍,刀尖箭梢的閃藍不斷,卻無法讓盲目的魔物稍稍畏怯。

即使這樣的險惡,他們還是盡量維持著隊形,緩緩的往山壁移動。但
是彈藥將盡,而法師們的法力也即將耗盡,眼見滅團的厄運就要降臨
時…

空間突然扭曲變形,他們跌入一個奇特的空間,蜥蜴人大軍看得到他
們,卻被隱形的牆擋住,只能徒勞無功的碰撞,咆哮。

「我們得救了。」如意坐倒在地喘息著。

「不,我們糟糕了。」燦月看著眼前恐怖的影像,徒勞的舉起弓箭。


【Google★廣告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