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豬,你在幹嘛?」冷冷的女聲響起,粗魯的拖起幼龍,「真不知道
養你做什麼?!食量跟豬一樣,咬怪咬不痛,養又養不大,要等你可
以騎的時候,真不知道何年何月…」

幼龍掙扎著,「放開我!放開我!我要回家,不要拉著我的項圈!大姊
姊,救命啊∼」

「小姐,等一下。」燦月阻止了那個粗魯的女戰士,「…妳的幼龍…賣
嗎?」

那位身穿燦亮戰甲的女戰打量了她一下,「我不賣。」有些鄙夷的看看
燦月破舊的衣著,也就那把弓稍微可以看吧?「妳也買不起。」

「喂!那不真的是龍啊!那是一個人,小姐,妳講講道理好嗎?」杜
莎氣得飛起來,激動的大跳大叫。

女戰當然聽不懂杜莎的話,卻張大眼睛,「夢天可以養小精靈?真可
愛…」她試著抓住杜莎,杜莎卻像是一道閃亮的星光,飛到燦月的頭
髮裡,警戒的只露出一顆小小的頭。

「…我不賣龍,但是可以換。」女戰指著杜莎,「我要換那隻小精靈。」

「對不起,不能。」燦月很快的拒絕了,但是幼龍抬起淚光閃爍的眼
睛哀求的看著她,「…除了杜莎,還能夠換什麼?他應該是隻星幼龍
吧?星幼龍對妳用處不大,只要我能力所及…」

「我只要那隻小精靈。」女戰很頑固。

「杜莎絕對不行。」燦月堅定的看著她,「就算我說好,跟妳換了,杜
莎妳也指揮不動。她是屬於她自己的,並不是寵物。」

「…終於聽到妳說了句人話。」杜莎眼角有著欣慰的淚珠。

燦月用了一記硃砂掌回答她。

「…妳又把我當蒼蠅打!妳這隻驢子!」頭昏腦脹的杜莎對著她大跳
大叫。

女戰狐疑的看著他們兩個打架,心裡有點動搖。看起來,那隻小精靈
不是能夠指揮的…

低頭看了看狼吞虎嚥的星幼龍,她很肯定,非常肯定這隻「豬」幼龍
會讓她傾家蕩產。

「妳非要這隻星幼龍不可?」女戰感興趣的問,「如果妳要買,買隻黃
昏幼龍比較理想。」

「我就要那隻。」燦月將杜莎一扔,「…妳賣嗎?」

「我不欠錢,所以不想賣。」女戰考慮了好一會兒,「但是妳若拿兩隻
黃昏幼龍來,我跟妳換。」

…燦月沒有那麼多錢可以買兩隻黃昏幼龍。

「妳可以解任務看看。運氣好的話,說不定會有黃昏龍。」女戰拖著
星幼龍的項圈,「妳隨時可以找我,日落時我都會在亞丁附近。」

呆呆的望著女戰離去,燦月心裡充滿無力感。「杜莎。」

「幹嘛?」她沒好氣的飛過來。

「妳試著去喚醒那隻幼龍,叫他快快回去吧。」

「知道了。」她飛快的穿越人群。燦月心神不屬的在階梯等著,她的
隊友們在廣場穿梭,有時候看得到,有時候看不到。

解任務?為了不浪費時間,許多任務接了就接了,她沒去解過。打開
PDA,的確有相關的任務…或許不難,但是很遠,而且解到的未必
是黃昏幼龍。

「燦月,」杜莎回來了,「他果然是十人之一。人物死亡之後轉生,很
倒楣的轉生為星幼龍。」

「他不能登出嗎?」

「不能。」杜莎搖頭,「轉生以後他的界面已經改變,沒有可以登出的
鈕。」

燦月呻吟了一聲。「我應不應該慶幸?最少他沒轉生為護衛天使。」

杜莎低頭了一會兒,「…其他人…我們大約不用找了。」她的聲音細細
的,帶著絕望。

燦月驚訝的看著她,全身緊繃。

「…那隻星幼龍…跟著主人去討伐過巴溫。他親眼看到有九個護衛天
使。」

九個?!那表示…就剩下如意、杜莎,和星幼龍?

「我們一定要救他。」杜莎抬起小小的頭,懇求著。

「…我會救他的。」燦月許下了承諾。


【Google★廣告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