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這隻遠征隊,從克塔畢業以後,到處遊走,在惡魔島狩獵了一段
時間,又往伊娃的庭院常住了。

偶爾會有其他團員跟隨,但是都待不久。畢竟這個團隊升等不算快,
也沒猛到哪裡去。跟那群想要快速升等、賺進鉅額財富的玩家相違背。

讓燦月比較訝異的是,他們隊伍裡算是最有企圖心的撒格兀居然也一
直留下來,沒跟著別人離去。

「我喜歡這裡。」撒格兀很簡潔的的回答。

連翔都微笑點頭,讓她實在很感動。

雖然升得不夠快,但是他們也穩定的升上去,伊娃已經不太適合了。

「我們可能要移居亞丁了。」連等級最低的主教都跨過五十二級的門
檻,燦月凝重的說。

「改打龍谷嗎?」如意問。

眾人沒有異議,紛紛整理行囊準備移居。要問他們為什麼這麼信賴這
個遊俠…實在也不太說得出理由。隱約的知道,她肩膀上壓著難言的、
沈重的重擔。知道她越來越沒有笑容…也越來越焦慮。

這片大地對遊俠並不友善,許多魔物都有抗弓屬性。作為隊伍裡面攻
擊輸出最高者…她受到很大的限制。許多人喜歡燦月的營火,卻也私
下規勸他們,「跟著燦月沒前途。」

但是遊戲裡的前途…是要用來做什麼的?

更大的「前途」不應該是…能夠放心的把背後交給能夠信賴的隊友,
酣戰的對抗一切險阻、一切危險?

這個雜牌軍似的「遠征隊」做到了。

「…我不該拉你們跟我一起冒險。」燦月非常後悔。他們死亡的懲罰
比別人嚴苛許多倍。別人或許只是幾趴的經驗值,他們卻可以掉到二
十趴以上還不只。

天使長醒了嗎?還是說…她就算在休眠中也可以主宰這個世界的劇
本?她無力,恐懼,並且非常憤怒。

「怕什麼?練回來就是了啊。」百合若無其事,「挑戰一個神本來就有
風險,我不怕。有人怕了嗎?」

主教笑著搖頭,撿起她剛剛失落的水晶魔杖。

「怕還算是男子漢嗎?」撒格兀重重的拍了拍翔,翔讓他拍得跌出兩
步,卻只是無聲的笑笑。

「又不是只有妳才能主宰隊伍的生死,笨蛋。」杜莎冷冷的趴在燦月
肩上說。她不是在安慰燦月喔。

輕輕的呼出一口氣。她是有了一群好隊友。的確…不再那麼孤獨。

「放輕鬆點…天使長本來就不好對付。」得慕跟在她身邊,小小的手
拍了拍她。

「…得慕,妳都在這邊,不要緊嗎?」

「有什麼關係?」得慕聳聳肩,「舒祈會處理我的工作。我的時間…」
她有些惆悵,「無窮無盡。」

「…其實妳不跟來也…」燦月的內疚更深了。在夢天裡,得慕也受人
魂規則的管束,有一定的機率會因此魂飛魄散。

「我不跟來,誰幫妳做銀箭,誰幫妳做彈,誰幫妳做裝備武器呢?」
她溫柔的笑笑,「是我們將妳送進來的,可以不聞不問嗎?請把我當作
妳的後勤部隊吧。我,還有其他人,都是心甘情願跟過來的。妳無須
內疚,無須遲疑。就做妳要做的事情吧…」

我要做的事情?她朝東看了看,知道看不到傲塔。但那就是她要去的
目標。

「走吧。」她背起弓,「我們先進亞丁補給物資。今天休息休息,明天
再往龍谷出發吧。」

他們在日落時進入莊嚴的亞丁城,來往的人群穿著華麗,攤子上賣的
都是稀世珍寶,讓他們這群在荒野度日的鄉下人真是大開眼界。

甚至有不少座龍在城裡橫衝直撞,引起杜莎的歡呼和尖叫。

「妳看!燦月妳看!好可愛的小狗呀!」杜莎拉著燦月的頭髮,很興
奮的叫著。

她回眸,發現是隻小小的幼龍。沒好氣的說,「那不是…」

「誰是小狗?我是龍!妳這隻笨蒼蠅…」蹲伏在廣場上的幼龍開口大
罵,大大的眼睛射出憤怒的精光。

「誰是笨蒼蠅!?…欸?」杜莎獃住了。

事實上,燦月也跟著獃住了。「…你…你會說話?」她蹲下來看著那隻
幼龍。

幼龍遲疑的抬頭望她,「妳…妳聽得懂我說的話?」大眼睛湧出晶瑩的
淚水,「大姊姊、大姊姊!我要回家啦!我要回家啦!我不要當幼龍,
我要回家∼」他衝進燦月的懷裡,放聲大哭。

…她又找到一個了。糟糕的是,他變成幼龍了。


【Google★廣告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