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都會在新家粉絲頁上公佈喔*
《銀貓貓》預購已經截止啦!
預計5/10開始寄書,出貨進度會隨時在新家blog及粉絲頁報告喔。


內容介紹:

銀貓貓
銀貓貓曾於1998年以網路教學工具書形式出版過,是一篇很可愛的作品,我們很希望能將《銀貓貓》再次製作成冊,便將銀貓貓與蝴蝶的花草日常收錄起來作為紀念。

《銀貓貓》為彩色封面印刷,內頁144頁,文字橫排,左翻書。定價每本250元

預定辦法:
每本定價250+郵資
請匯款到以下帳號後填寫訂購單才算完成預定喔

郵局代碼:預購已經截止囉
帳號:預購已經截止囉

接受無摺存款,無摺存款者請提供匯款郵局的局號(也就是收據章上面的數字)
*除了書款之外,請記得加上郵資喔*

>>>尚未填寫預購單請盡速補上喔<<<
預購單連結: http://goo.gl/forms/g4E3LXAXpX

 


郵資說明:可選擇快遞和便利商店取件。
快遞郵資:

1~3本 60元
3本以上100元。

便利商店取件郵資(限定全家、萊爾富、OK便利商店,不提供貨到付款):
以2本為單位,每一單位60元

※為避免耽擱,寄送方式以快遞為主,郵局寄送僅提供外島、離島使用,還請見諒喔。
※郵局郵資以快遞費用計算


預購日期自即日起~2016/04/25晚上12:00截止,
時間內完成預購者會有預購專屬的小禮物。

預計2016/05/10日~5/31日起陸續寄送,若有異動也會在blog置頂公告以及粉絲頁通知,
如果有開團購的朋友,請務必向團員說明寄送,我們會盡量提早寄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