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仔快速的向大家報告一下近期的個人誌進度和擺攤報告:

個人誌部份:
1.新刊確定是《蒼芎》和《一起去旅行-東港+小琉球》,預計過完年出刊。
前者為魔獸小說,後者為蝴蝶的文字遊記+啾仔的繪圖遊記。
兩本合售300元。

2.個人誌預購近期會開放,預購期間兩本不分售,僅想收藏其中一本請等待
未來開放通販。(
單本售價150元)

3.繼沈默的秘密結社絕版之後(現在只剩現場販售有書),神的子女們也即將
絕版,有意收藏者請把握近期的擺攤機會,不克前往會場的話可委託他人購買。


擺攤報告:

1.現在啾仔擺攤都會提供現場預定的服務,未來請多利用,但是如果沒來領,
未來就不再提供服務囉。


2.近期參加的販售會為1月3號在台中的GJ販售會,有提供預定服務。
擺攤詳細資訊請見:http://www.joujou.tw/blog/post/30548386
現場預定單:請點此填寫  (至12/27(六)晚上12點截止)

3.三月份的販售會已經報名完成了,以下是確定錄取的活動日期及名稱:
台北:CWT39 2015/02/28~03/01(兩天)
高雄:CWTK17 2015/03/14~03/15(兩天)
台中:CWTT13 2015/03/21~03/22(兩天)

另外2015年度預定會參加的場次如下(未定,依據去年經驗暫擬):
五月份:台北花博場、台北地下街場
八月份:CWT台大台北場、CWT高雄社教館場、CWT台中逢甲體育館場
九月份:台北地下街場
十月份:香港場
十二月:CWT台北場、CWT高雄場、CWT台中場

日期變動較大,需看公佈日期才決定的場次:台中、高雄市政府主辦的動漫嘉年華
可能會嘗試擺攤的地方:台南場、新竹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